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红烧老鹅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5:05

文章导读

与鸡肉和鸭肉相比,平时咱们吃鹅肉相对要少一些,实际上,鹅肉吃起来的味道也很好,而且营养也很丰富,除了富含蛋白质之外,鹅肉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以及烟酸等等,尤其鹅肉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今天介绍的美食就是红烧鹅肉,详细制作步骤如下。

正宗红烧老鹅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正宗红烧老鹅的做法:

1.将鹅子洗净,剁成块。

2.烧一锅开水,将鹅肉冒一下。冒至鹅肉变色即可。同时将葱姜蒜切沫备用。

3.冒好的鹅肉,用清水再洗一遍。

4.热油锅,加适量白糖,熬制金黄色。

5.糖熬好后,放入备好的鹅肉翻炒,放入切好的葱姜蒜沫。继续翻炒。

6.加入适量酱油调味,倒入开水,刚没过鹅肉即可,炖大约40-50分钟。

7.炖至8成熟时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适量的食盐,继续炖,直至炖熟

8.收干汁,装盘。

正宗红烧老鹅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注意事项

1.炖鹅肉前,冒一下可以取出里面的血水,冒时可以多点水,超过肉为宜。2.鹅肉适宜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营养不良之人食用。3.此烹饪方法同样适用于鸭肉。4.体热、体虚,食欲不振,发热,大便干燥和水肿的人多吃鸭肉有好处。

红烧的做法步骤

1.切块,热水焯一下。备用

2.另起锅,少许油。入老鹅,炒至金黄。出香后依次加入桂皮、八角、花椒、姜块,少许盐,最后放入老抽。

3.老抽上色后,入料酒3大勺。翻炒2分钟(爱吃辣的此时放

4.加入开水没2/3鹅肉。转电压力锅压20min,或砂锅小火焖30min。

5.改入炒锅中火葱段、青椒,收汁出锅。

正宗红烧老鹅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红烧老鹅/更多做法

1.老鹅洗净

2.佐料准备好

3.下锅煸烧出油

4.煸烧至5层熟出黄油

5.加水没过老鹅煮一个小时左右至老鹅微烂。

6.放入土豆再煮10分钟。

7.起锅前放入青椒,这部很关键哦,最后的调味就靠这青椒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