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理期绣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9:52

文章导读

生理期是女性每个月都需要经历的特殊时期,在生理期的阶段,要注意不能去做纹眉,因为绣眉的过程中需要刺破伤口,生理期的身体本身敏感,也容易过敏,这个时候做眉毛对身体伤害最大,还容易导致伤口,更有可能会感染,所以大家在平时需要注意。

生理期绣眉

 

生理期也可以纹眉,不属于其禁忌。

纹眉是一种美容外科手术,禁忌症如下:

一、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

二、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三、瘢痕体质者。

四、精神神经障碍者,对纹眉术后效果要求脱离实际或期望过高者。

五、对纹眉制剂过敏者。

六、受术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七、为避免交叉感染,患有乙型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应进行纹眉。

八、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者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极易造成误差,常常导致纹眉术后效果不满意,故为纹眉术禁忌。

生理期绣眉

 

在我们的脸上,眉毛是很重要的。你也许认为小小的眉毛有什么好说的?别看它不大,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眉毛能保护我们的眼睛,表达我们的喜怒哀乐等情绪。很难想象一个人要是没了眉毛那样子将有多难看?所以说眉毛是十分重要的,眉毛如果有稀疏、颜色淡等缺陷,对整个人的气质那是影响很大的。眉形不好看该如何?可以通过纹眉来改善,那么纹眉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纹眉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纹眉后三天内创面需要保持清洁,不要沾水。

二、纹眉后1-3天需要忌口,不吃海鲜,不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三、纹眉后表皮会有结痂,几天后自然脱落,千万不要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活留下疤痕。

四、做纹眉后的注意事项包括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避免出现感染,每天2次,连续三天。

生理期绣眉

 

五、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以上就是纹眉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知识,希望能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