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糖醋汁的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6 15:57

文章导读

很多的地区都有着自己的特色食品,而正宗的糖醋汁是粤菜中经常使用的原料,是广东菜当中的特色,很多去过广东的朋友应该都品尝刚过这种美味,但很多的人在吃过这种广东特色后都想要回到家中自己动手去调制,但苦于不知道调制的比例味道也是天差地别。那么,正宗糖醋汁的做法。

正宗糖醋汁的做法有哪些

第一,正宗糖醋汁的做法有哪些?用料一地门牌番茄酱2500克、白醋6500克、橙汁250克、白砂糖250克、OK汁1000克、冰花酸梅酱200克、大红浙醋1000克、冰糖3500克、姜300克、青尖椒300克、味精100克、盐10克、大红色素0.01克。用料二白醋4千克,水1500克,OK汁2瓶,李派林口急汁2瓶,盐10克,番茄沙司7瓶,葡萄汁400克,糖6千克,干红辣椒末10克,柠檬片50克。适用菜品可用来做“糖醋里脊”“松鼠桂鱼”“菠萝咕老肉”等。注意事项此汁加入了少许的辣椒,这样出来的口味更复合,比单纯的酸甜更香醇。保存方式:可在0℃-4℃的温度下,密封保存30天。糖醋汁的比例水,醋,糖,老抽,料酒比例:5:4:3:2:1。

正宗糖醋汁的做法有哪些

第二,先将生姜,生葱,青椒,葱头用适量油爆透,然后加水、山楂片、西红柿煮烂。约20分钟后,再用细布和筛斗滤去渣滓。然后,再放入白糖,酱油,食用玫瑰色素,最后加白醋,再在火上略滚一下即成。 这个方法比较复杂,大型餐馆用的比较多,口感最好。将珠葱、芹菜、胡萝卜、雪梨、大蒜、丁香用植物油炒香后加水,放入山楂、香叶、辣椒用中火煮至软烂,使原料中的呈味物质、营养物质充分溶解于水中,滤渣既成基汁。2、然后在望基汁里调入番茄酱辣酱油玫瑰露酒蔗糖盐上火熬制成一体,冷却后加入白醋蒜茸既成。这是一种比较讲究的糖醋汁的做法。 这个也复杂,也是专业餐馆的做法。

正宗糖醋汁的做法有哪些

正宗糖醋汁的做法有哪些?我们家里通常用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锅烧热放少许油,倒入番茄酱,再加半勺糖,半勺醋, 多半勺水,盐少许,勾欠等起泡后在淋少许热油就行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