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烟熏妆眼影画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0:41

文章导读

不同的妆容会体现出女性不同的个性美。有的人喜爱裸妆的自然感,有的人则偏向烟熏妆的魑魅效果。有的人则同时喜爱这两类妆容。特别是不少女明星,平时都比较偏爱烟熏妆。烟熏妆素以夸张的画法为特征,是每个爱美的MM很想尝试却不太敢尝试的一款妆容,因为掌握不好画法技巧,就极易造成不好的效果。

烟熏妆眼影画法

 

一、烟熏妆画法步骤

第一步:先把睫毛夹卷,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然后在上下眼睑睫毛根部涂上浓黑的眼线。

第二步:上眼睑轻轻向上拉,在上眼睑涂抹浓黑的眼线,保持线条尽可能的贴近睫毛根部。

第三步:用硬毛尖头刷上蘸取一点点黑色眼线笔的颜色,用这把刷子将眼线向外晕染成朝向太阳穴方向张开的翅膀的形状,这样有扩张眼型的效果。把眼线向外晕染的模糊一点,就能拥有一个年轻柔和的小烟熏妆了。

第四步:接下来用一把蓬松的天然鬃毛刷将黑色眼线膏加在上眼睑上。画的时候要尽量贴近睫毛根部,向眼褶处晕染。

第五步:纸巾上把刷毛清理干净,然后蘸取带有闪金质感的米色眼影,从睫毛向眉毛处晕染。

第六步:再用之前的硬毛尖头刷将米金色的眼影涂在下眼睑,覆盖在刚才画眼线的部位即可。

第七步:涂上丰盈效果的睫毛膏。推荐较小的睫毛刷,它能让睫毛根根分明,妆效明显。

烟熏妆眼影画法

 

第八步:在上眼睑叠加了一层惊艳的深紫色,用硬鬃毛刷轻拍上去。关键是刷毛质地的选择。

第九步:用硬毛尖头刷将同样的深紫色眼影涂在下眼睑。

第十步:闪金色眼影涂在上眼睑中部,覆盖在之前颜色上,这样可以让上眼睑显得更加立体。

第十一步:最后将一点带有光泽感的唇彩轻轻点缀在唇部中央,妆容就大功告成了。

二、烟熏妆注意事项

1.睫毛要刷的又浓又翘。

2.烟熏的话,首先眼周的底要打好,不然会显得脏脏的。什么黑眼圈阿眼袋阿,都要想办法遮掉,不然化好后会更加突出。

3.眼线要突出,睫毛膏要刷刷刷,涂的浓浓的。

烟熏妆眼影画法

 

4.下眼睑也要扫眼影粉,上下才会平衡。

5.粉底要用亚光的,唇妆以自然色为好,整个妆容只突出眼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