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影粉怎么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1:30

文章导读

常化妆的女生们一定知道哪种类型的眼影更适合自己。眼影有很多种类型,比如眼影膏、眼影粉、眼影笔。其中,眼影粉是许多MM的最爱,其干燥粉状质地具有易取粉、易操控的特点。在使用时,用眼影刷子取粉,操作容易且基本不会出现吃粉的现象,用刷子取粉时要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避免蘸太多眼影粉后万一画错就有点麻烦了。

眼影粉怎么用

 

一、眼影粉的使用方法

使用干净的刷子取粉方便的同时,脱粉也方便,因此刷子不能一下蘸太多眼影粉一次性上眼,万一画错可能有点麻烦,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要少量多次,点蘸眼影和晕染眼影的刷子要注意分开使用,眼影的过渡才能干净自然,又保留层次感。干湿两用的眼影粉湿用可以将刷子用水或者定妆喷雾喷湿后取粉上眼,眼影会特别显色,颜色浓郁,持久性长。也可以使用盒装眼影里常见的海绵头刷取粉。注意湿用的刷子上不要有太多水,稍微打湿即可。手虽然是很好的化妆工具,但不推荐新手用手指上眼影粉,首先手指容易破坏眼影的轮廓,其次是因为新手一旦掌握不好用量,眼影效果可能会特别重口。

二、干湿两用眼影怎么用

湿用眼影时,一要注意打底,要干燥服贴,才能保证湿用的效果,二是注意手法的轻重,因为湿润了的眼影粉即容易沾取过量,也容易涂抹过量,而且层次感也是湿用时必须注意的,不然就像被雨打了的脏兮兮的一坨。首先,将眼影棒的上半部分沾上少量水分后轻沾眼影粉。而后从眼尾开始,在最贴近眼线的位置向前描画。由于湿了的色彩会显得更重,并且更能打造立体感,所以手法一定要轻且沿着骨骼的轮廓走,强调眼窝的深邃,并让颜色自然的减淡最好。并且,不要同时将两种颜色湿用于眼部,过于厚腻的质地混在一起会混淆脏污。

眼影粉怎么用

 

三、化妆师的小贴士

1. 两用眼影使用法

干燥状态下,能用化妆棉在眼皮上紧密贴服地涂抹。湿润状态下,则先用刷子沾水,再沾取眼影涂抹在眼皮上。颜色较脏的地方,则用刷子再涂抹一遍弄干净。

2. 水量调节是关键

沾水太少的话,涂抹时容易弄脏或结块。要注意水量调节。

眼影粉怎么用

 

3. 用刷子使粉贴服细纹

沾水时涂抹得很厚,细纹变明显。这时用唇刷或眼线刷等人造毛刷子再涂抹一次,然后用指尖轻轻按压,用体温使之贴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