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影刷怎么清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5:01

文章导读

好的眼影效果离不开眼影工具的使用。作为眼妆的得力助手,眼影刷一直是许多爱画眼影MM们的最爱。眼影刷里容易藏细菌,因而平时是需要进行定期保养的,也就是说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清洗一次眼影刷。眼影刷一般在使用1~2周时就需要水洗一回,一般可以用洗刷水或洗发水进行清洗即可,洗完后注意及时晾干,否则容易滋生细菌。

眼影刷怎么清洗

 

一、眼影刷怎么清洗

1、利用清水浸泡眼影刷,让其充分浸湿。然后取出购买好的专用的化妆刷清洁剂,将清洁剂挤出适量滴在眼影刷上。

2、利用手指轻轻按压眼影刷,挤去眼影刷用的彩妆和脏污,然后清洗一下。再重复按压和清洗的步骤直到彩妆和污垢完全清除。

3、最后将眼影刷用清洗冲洗干净清洁剂、污垢等,就可以用干净的毛巾把眼影刷中的水分压干,接着平放在毛巾上面等它自然风干再收起来。

4卸妆湿巾清洁法

先准备一张卸妆湿巾,然后用刷子在湿巾上来回擦拭,直到没有明显的彩妆残留。然后用手指将刷毛轻轻整理整齐,风干即可。这种方法适用于平时沾取干粉的眼影刷,卸妆湿巾能够很好地去除附在表面的一层粉状化妆品。

二、眼影刷多久洗一次

一般的眼影刷,可以使用1~2周之后再进行水洗。一般可以使用专业的洗刷水或者是洗发水等进行清洗,水洗之后要用纸或毛巾挤干水分,然后再晾干水分。如果是刚买的化妆刷,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多冲洗一次。新眼影刷因为手工制作的原因,可能会有少量的毛不扎实或绒毛没有清楚,多清洗几次就能够清楚这些多余的毛毛。注意清洗的时候动作要轻柔,顺着刷毛的方向清洁。

眼影刷怎么清洗

 

三、如何选择眼影刷

1.大号眼影刷--用于给上眼皮进行眼影底色,方便大面积地扫眼影,也可以用于颈部定妆。

2.中号的眼影刷--较适合对眼部进行细致性修饰,主要在眼窝、眼皮及鼻部化妆进行使用,也可用于提亮眉骨。

3.小号的眼影刷--主要用途在于修饰脸部的轮廓,用它能够勾勒小脸的线条,从而打造出完美的妆效。

4.锥形眼影刷--适合用于上眼线色眼影及加深眼尾的眼影上色,比起晕染刷更细致,适合描绘眼影细节。

眼影刷怎么清洗

 

5.火苗眼影刷--松散的火苗刷,新手也能晕出均匀透薄的雾化感眼妆,画出干净的眼妆的,因为其毛扁,密,紧,更适合小范围勾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