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吃月饼会长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1:04

文章导读

平时人们很少吃月饼,但是到了中秋节前后的时候,月饼就是非常受欢迎的传统糕点了,现在市场上的月饼种类有很多,尤其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馅,所以不同月饼的口味不同,所含营养也不一样,总的来说,月饼都是富有营养的食物,那么如果早上吃了月饼的话,会不会导致身材发胖呢?

早上吃月饼会长胖吗?

 

早上吃月饼会长胖吗?

月饼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糕点,很多人都喜欢吃月饼,一般到了农历八月份左右吃月饼的人会变多,因为这时候就快到中秋节了,中秋节吃月饼是一种传统,象征着团团圆圆,可是大部分的月饼都是糖分和脂肪含量较高的,而且热量也高,有的人就想到早上吃月饼会不会好一些,那早上吃月饼好吗?早上吃月饼会胖吗?

早上吃月饼会长胖吗?

 

1、不要当早餐

可能有人会说月饼也是一种糕点,早上可以将月饼作为早餐吃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将月饼做作为早餐食用,月饼虽然能补充能量,但是月饼的营养成分比较单一,早餐应该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而月饼中的油脂含量是比较高的,多了可能会出现胃部的不适。如果想要早上吃,尽量只能当做零食吃一点,早餐还是要吃其他有营养的食物的。

早上吃月饼会长胖吗?

 

2、可能会长胖

早上吃月饼可能会长胖,人体在早上的时候对营养的需求是很大的,月饼可能含量最多的就是油脂,吃得越多,摄取到的油脂也就会越多,而且还不容易被消化,所以上是很可能会长胖的,但是如果早上只吃一点的话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这时就要注意午餐和晚餐要尽量清淡,还应该吃些水果来解腻。想要吃月饼不胖,可以选择含糖量少的月饼,比如说冰皮月饼,最重要是不要吃多。

3、温馨小提醒

月饼的种类多样,喜欢吃月饼的人尽量选择低糖低脂的月饼,普通的高热量的月饼尽量少吃,不要经月饼作为正餐食用,月饼只能当做小零食食用,而且一次只能吃一点,想减肥的美女们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