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学者怎样画眼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3:54

文章导读

人们都说万事开头难,化妆也是如此,特别是眼影这个环节。不少初学者对画眼影都比较发怵,有的是担心画不好,有的则不知什么样的色采搭配及画法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刚开始学画眼影时,大多数人都是心理没底的,大家一定要有信心,相信随着对画法技巧的逐渐掌握,一定可以画出最适合自己的眼影。

初学者怎样画眼影

 

一、新手画眼影的方法

1、要选一个和你眼皮肤色相似但明度更高的一块颜色来把眼窝打亮。如果觉得眼影盒里面的打底色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你完全可以去专门买一块适合自己的打底色,反正打底色用的很快的,单买一块用也方便之后继续补齐。

2、在眼皮的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处,刷上主色调,注意从下到上是逐渐变淡的,与皮肤要实现无缝相接。如果不成功,这时候棉签就好比PS里的模糊工具,用棉签轻轻擦拭眼影最浅的地方,实现从有到无的自然过渡。

3、注意眼尾的地方其实要比其他地方稍微重一点,还有下眼睑的地方也需要刷上一点,不过不要太多也不要太重,三分之一的眼睛长度就好了。

4、在睫毛根部往上2,3毫米的区域中使用深色调,不易涂得太宽,同样也是由下至上从深到浅,与之前的眼影接壤处。在眼尾处适度拉长,下眼睑的尾部也要刷上一些,刷到眼睛中部即可。注意把眼角处的空白填满,不要留出空白,会很奇怪的。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也可以打一些高光,不想打也没关系。

二、新手眼妆教程

第一步:根据自己的眉形画好眉毛,挑选合适自己发色的眉笔勾画眉框。

初学者怎样画眼影

 

第二步:选择用一款贴近自己肤色的遮瑕液打底,遮盖住眼皮的瑕疵。

第三步:散粉盖住眼皮的油光,这样可以让眼妆更加持久,不晕妆。

第四步:选择一把晕染刷沾取哑光浅棕色眼影,作为打底色铺在眼皮,晕染到眼窝下面。

第五步:中号扁平眼影刷分别刷在眼头眼尾处的位置,大概位置不需要晕染。酒红色眼影刷在眼尾后三角再加深,比之前范围小,依旧不用晕染。

第六步:万能的手指又出现了~沾取香槟金色眼影,点在眼皮中央位置。

第七步:选择一把合适的晕染刷,将眼影的边界晕染好即可。

初学者怎样画眼影

 

第八步:接着再次沾取香槟金色眼影,点在眼皮中间位置。第九步:画好内外眼线,涂上睫毛,眼妆就画好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