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油打过头了怎么补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8:42

文章导读

淡奶油一般需要经过打发,然后再加以使用。比如,制作蛋糕、冰激凌、提拉米苏什么的。可有的时候,打发会不成功,被打成了豆腐渣一样的东西,此时的奶油还能再用吗?扔了太浪费东西了。别急,本篇就为你介绍淡奶油打发过头如何补救等等知识和技能。

奶油打过头了怎么补救

 

淡奶油为什么打成豆腐渣

打发过头了。

1.方法一:继续打5分钟让它打出水,然后过筛,变成黄油(虽然成品没有买的好,但是凑合着用吧)

2.方法二:隔水或微波炉等方法融化,放入冰箱一个晚上,第二天再座冰水(一定要)最好打的容器也冰几分钟,打发,有可能可以打发成功~

3.其实油水分离的原因是没有座冰水,下次如果要打发淡奶油,请先冰打发的容器十分钟或者座冰水,淡奶油也要先冰一天,就不会打发成豆腐渣了,是不是很实用。

打发淡奶油怎么分辨打到几分发

一般奶油的打发常用的只有3种,第一种,做慕斯类的,用于混合的需要5分发,奶油开始变得浓稠,像酸奶一样,但还有流动性即可,第二种裱花的,一般打到8分,打到不可流动,有明显阻力,纹路清晰可见,慢慢提起打蛋器,可以拉出挺立的尖角。第三种就是十分发,一般用于制作夹馅用,会比较有支撑力的,打到很硬的状态,略微打过一点也没关系。

奶油打过头了怎么补救

 

淡奶油的打发步骤

工具/原料

鲜奶油、纯牛奶(炼乳),白糖

打蛋器,大容器

方法/步骤

1、找一个大容器,将1/3的白糖放入和1/2纯牛奶,再倒入鲜奶油;

2、用打蛋器按一个方向搅拌,搅拌过程中分三次加入白糖(因此第一次只加入1/3),分2次加入纯牛奶;出现大泡沫时,即可加入下一次白糖和纯牛奶。

3、要不停的搅拌15分钟以上,这是一个体力活,建议购买电动打蛋器,否则会感觉很手酸。

4、继续搅拌至近完成阶段时,可看出打发状态的鲜奶油有明显的呈现可塑性花纹,此时即可停止打发。

5、剩余的奶油可以置冰箱存放,最好是在奶油打发完成40分钟内用完,存放冰箱内时间过久而缺乏可塑性,如下图,变软了。

奶油打过头了怎么补救

 

注意事项

1、容器置冰水里,温度低更容易打发;

2、一个要按一个方向的搅拌;

3、白糖放的越多,越好打发,但要注意不要太甜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