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雀子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8:36

文章导读

雀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斑点,这种斑点对人们的形象影响是非常大的,能够让本来漂亮的脸蛋变得非常的丑陋,因此,祛斑是生活中非常流行的事项,俗称为点雀子,进行点雀子活动时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否则会令效果变得非常差,下面就来看看点雀子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点雀子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治疗以后如果局部出现红肿和灼热感,那么最好用冰袋冷敷一会,这样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减少疼痛的发生。

2.激光手术以后,需要保持创面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去摸,前三天最好也不要接触水。

3.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节,最好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吃发物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点雀子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4.如果局部出现感染的症状,记得千万不要用手去抓挠,最好涂些抗感染的软膏,以免形成感染,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5.如果患者的痂皮出现脱落的情况,患者最好不要用手去接痂皮,以免感染产生新的色素沉着。最好对痂皮的脱落不管不问,让其自行脱落。

6.外出要做好防晒的工作,以免晒伤新长出来的肌肤,产生新的色素沉着。

 

点雀子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用药水点斑后怎么护理、点斑水点斑后的保养方法:

一.点斑前

1.在用药水点斑前一定要消毒,必须保证面部清洁干净,点斑前不要化妆,碘伏消毒,再用酒精进行二次消毒。

因为面部皮肤点斑后,会有破损,不清洁干净可能会感染,造成没有必要的麻烦。

2.点斑前要知道点斑后的基本效果:点斑水去雀斑只能去一部分清晰雀斑。对模糊雀斑、未长出来雀斑是去不掉的,所以以后还要多次治疗。

想要彻底去掉雀斑,只要通过分离祛斑技术,把三种形态的雀斑彻底分离出来,才能到终身没有雀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