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鞋底蹭黑怎么去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8:35

文章导读

白皮鞋是比较百搭的鞋子,穿起来给人感觉干净整洁,但是白皮鞋也有缺点,那就是不耐脏,不注意就容易造成出黑条的现象,很多人不知道应该怎么洗白皮鞋,其实白皮鞋清洗起来还是有技巧的,比如说蹭上黑东西,可以马上用牛奶涂一下,涂好以后,然后用干净的抹布轻轻的擦掉就可以了。

白色鞋底蹭黑怎么去除

 

白皮鞋蹭出黑条怎么办

你要是蹭上黒东西了,那用牛奶涂一下,然后擦掉试试,如果是蹭掉皮了,那只能干洗店补色

先用肥皂洗洗,洗不下来的话用橡皮擦擦。

家里面有八四消毒液的可以试试……或者你看看那个黑印子是不是有几材料碰上去的,若是的话,建议用汽油或是材油,利用化学的相似相融的原理来处理,白色的鞋子洗后,可以在起上面放张白色的手纸或是面纸,这样有利于白色的保持

先把鞋清理干净,然后拿出洗甲巾轻轻敷一下有黑色印子的地方,轻轻擦拭

注意事项:如果敷完发现革鞋有些怪怪的···就不要再试了 洗甲巾可是很厉害的东西···洗甲巾的油性化学物质可以轻松抹去很多印子

不过可能也会伤及无辜

白色鞋底蹭黑怎么去除

 

白鞋发黄如何变白

鞋粉法。可以在鞋边发黄处,擦上一些白鞋粉(淘宝上有售,很便宜),这样可以使你的鞋子焕然一新。不过要注意的是使用鞋粉是干着用的,不是湿着用的。当然你也可以先洗净晾干,然后再擦鞋粉这样效果更好。

中性洗涤剂法。洗鞋时用中性洗涤剂,(所谓中性洗涤剂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涤剂,其适合应用于丝绸、羊毛等衣物的洗涤,在超市卖场都能买到)刷洗,特别是发黄的地方要重点洗,洗完后用水漂净,最后用白纸(吸水性强的白纸如白色卫生纸)把鞋子包裹后,晾晒即可。也可以用柔顺剂来洗,效果一样好!

白色牙膏法。鞋边发黄后,用牙刷蘸着白色牙膏在鞋边发黄处反复擦刷,然后用清水刷净,再用白色吸水卫生纸覆盖包裹住,晾晒即可。

白色鞋底蹭黑怎么去除

 

啤酒浸泡法。当鞋边发黄比较严重时,建议用清水反复刷洗,再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钟 ,然后用卫生白纸包裹住鞋子,切记要全包上,然后放阴凉地方晾干即可。

卸甲油。首先我们用洗甲水把泛黄的地方擦拭一遍,然后再清洗干净,同时任然用卫生纸包好晾晒干就好。这个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