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精华乳液霜眼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20:02

文章导读 现代人对于自己的形象打扮非常重视,因为打扮能够让自己的形象更加美丽,吸引跟多的关注目光。打扮常用一些效果比较好的妆容产品,其中,精华乳和眼霜是比较常用的产品,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使用顺序,例如,水精华乳液霜眼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水精华乳液霜眼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选择护肤品首先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现在的护肤品品牌种类很多,不能盲目地购买,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和年龄的护肤品,可以到实体店咨询一下。买回来后要在耳后测试一下是否过敏,之后才能使用。 洁面由于我们每天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污染、灰尘和辐射等,所以洁面是十分重要的,每天早晚各一次,使用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并且用温水洗脸,洗脸时间最好能持续在两分钟左右,这样能较彻底地清洁面部。

水精华乳液霜眼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使用化妆水化妆水水分为三种:爽肤水、紧肤水和柔肤水,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一种,大部分都是用爽肤水就可以了。取适量爽肤水,倒在指腹上轻拍脸部,或者用化妆棉轻轻擦拭,并用指腹在脸上按摩,直到被皮肤全部吸收。 使用眼霜眼霜要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有些朋友还用不到,就可以省略这一步,需要用眼霜的朋友在爽肤水之后,取适量眼霜,涂抹在眼睛周围,并按照下图中方法轻轻按摩,直到被皮肤全部吸收为止。

水精华乳液霜眼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使用精华液接下来就到用到精华液了,精华液用在爽肤水之后,乳液之前,用量因人而异,不宜过多当然也不能过少,相信大家在用过几次之后对用量就有把握了,用法跟爽肤水一样,涂抹在脸上后轻轻拍打直到被皮肤吸收。 使用乳液乳液也是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油性皮肤适合用清爽型的,干性皮肤适合用滋润型的。水和乳一般都是配套购买的,乳液的用量一般比精华液多,倒在指腹上,轻轻拍打按摩脸部,直到被皮肤吸收。 使用面霜面霜一般用在爽肤水、精华液和乳液之后,它具有锁水保湿的功效,所以用在最外层,对之前使用的护肤品起锁定作用。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是否使用面霜。用法同样是用指腹轻轻拍打,直到被皮肤吸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