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瓜炒鸡蛋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8:32

文章导读

丰富的早餐,是我们一天的动力。但是我们传统的早餐当中,很难为身体提供蔬菜当中的营养。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瓜炒鸡蛋的做法的做法,大家可以在早上,既能吃到营养的鸡蛋,也可以通过小瓜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和其他的营养物质。那么,小瓜炒鸡蛋怎么制作呢?

小瓜炒鸡蛋的做法

 

烹饪中准备的食材:

云南小瓜1个、面粉适量、鸡蛋2个、食盐少许

小瓜炒鸡蛋的做法

 

小瓜鸡蛋饼的做法步骤:

1、取一个干净的碗,放入已经切成细丝的小瓜、面粉、一个鸡蛋,用筷子搅拌均匀之后,放在一旁备用。

2、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预热,用夹子夹出适量挂了糊的小瓜丝放在锅中整理成圆饼状,再在饼上打一个鸡蛋,开始煎制。

3、第一面煎定型之后翻一个面,再煎两分钟,把鸡蛋煎熟。直至两面都金黄酥脆了就可以出锅控油。

4、等两面煎熟后就可以取出控油(控油可以采用厨房吸油纸,也可以让它自然控干油分)。这样外观让人食指大动,内部馅料丰富的云南小瓜鸡蛋饼就完成了。

小瓜炒鸡蛋的做法

 

烹饪中的小技巧:

1.将小瓜切成细丝的时候,如果刀工运用不熟练的,可以用刨丝器刨成细丝。只不过这样刨出来的小瓜丝会更加细,不如切出来的脆。2.里外一个鸡蛋,不仅是为了保证营养更加充分,更是为了让整个小瓜鸡蛋饼凝固,不会中途散开。3.面粉一定要过筛,如果不过筛很可能会混入结块,影响整个饼的口感。4.在煎制有鸡蛋的那一面时不用煎久,否则鸡蛋会煎焦导致营养流失。

烹饪完成总结:

云南小瓜具有清热解燥、养肾利尿的功效,同时患有感冒的人也可以吃云南小瓜,因为它具有清肺止咳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