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丝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8:17

文章导读 五丝菜卷是一道非常美味的佳肴,在生活中比较常见,而且属于特别有味道的美食,吃起来让人非常的享受,因此,这道美味佳肴深受人们的喜爱。这道美味的做法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几个步骤即可制作出来,下面就来看看五丝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希望大家能够学习一下。

五丝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

五丝菜卷是一道以结球甘蓝叶、胡萝卜、火腿、笋等制作而成的食物,其特点是色彩丰富,口味偏甜。 五丝菜卷的原料: 五丝菜卷的主料:结球甘蓝叶500克。五丝菜卷的配料:圆火腿、水发干笋、水发香菇、胡萝卜、莴笋各30克。五丝菜卷的调料:盐0.5克,白糖40克,醋精5克,桂花酱5克。

五丝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

五丝菜卷的做法步骤:1.将圆火腿、水发干笋、水发香菇、胡萝卜(削去皮)、莴笋 (去皮、筋)洗净,均切成长1寸5分的丝。锅中注入1公斤清水,上火烧开,放入干笋丝、香菇丝、胡萝卜丝、莴笋丝氽(cuān)一遍,捞出,放入凉开水中冷却。2.用清水将结球甘蓝叶洗净。锅中注入1公斤清水,上火烧开,将结球甘蓝叶放入锅中氽(cuān)一遍捞出,用凉开水冷却,捞出,控水,切成长1寸5分、宽1寸的长方形片,放入盆中,加入精盐搅拌均匀,腌5分钟捞出,然后将结球甘蓝叶平码在菜墩上,上面顺宽度码上五种丝(两头各露出一小部分),用叶片卷起放入盆中,加入白糖、桂花酱、醋精,对入适量水,用盘子盖严,腌4小时后,将菜卷翻过来,再腌两小时,取出码在盘中即可。

五丝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

注意事项结球甘蓝含有粗纤维量多,且质硬,故脾胃虚寒、泄泻者不宜多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