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盘香蕉的四种切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6 21:03

文章导读

有的人喜欢吃香蕉,可以做香蕉果盘,在切香蕉的时候,可以切成菱形和滚刀,因为这样切出的香蕉不仅好看,还不会破坏香蕉中的营养,吃起来也是非常有食欲的,在做香蕉果盘的时候,一定要摆得好看一些,这样呈现出的效果才会美观,吃起来也会有食欲。

 

果盘香蕉的四种切法

 

荷兰科学家研究认为:最合营养标准又能为人脸上增添笑容的水果是香蕉。

果盘香蕉的四种切法

 

它含有泛酸等成分,是人体的“开心激素”,能减轻心理压力,解除忧郁,令人快乐开心。睡前吃香蕉,还有镇静的作用。 香蕉“一身都是宝”,它可以预防中风和高血压,起到降压压、保护血管的作用。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连续一周每天吃两根香蕉,可使血压降低10%。如果人每天吃5根香蕉,其降压效果相当于降压药日服用量产生效果的50%。 香蕉富含维生素A,能有效维护皮肤毛发的健康,对手足皮肤皱裂十分有效,而且还能令皮肤光润细滑。 在繁忙的生活中,利用健康食品或补充剂来补充饮食不均衡的人越来越多了。香蕉几乎含有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物纤维含量丰富

果盘香蕉的四种切法

 

 

“【香蕉树】就是用香蕉做树身,然后加点其他水果装点成树的形状而成的一款简易果拼。把绿色的猕猴桃切成月牙状,放在上面做叶子;然后把橘子瓣放在底部,这样的组合效果会好一些。”

用料

主料香蕉1个

辅料橘子1个蛇果1个

香蕉树果盘的做法

主辅料: 香蕉、橘子、蛇果

 

把蛇果洗净切月牙块,取皮留用

 

把蛇果皮摆在盘子底部

 

把洗净的香蕉去皮,切掉一块

然后将其片成两片

放入盘中、切段,做成树身

 

把橘子洗净去皮,掰成橘子瓣

把橘子瓣摆放在香蕉顶端,做成树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