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鱼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6 20:56

文章导读

链鱼可以说是我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一种鱼类。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钟爱链鱼的滋补效果。但是链鱼虽然美味,也有着大多数鱼类的特点:腥。所以想要吃到好吃的链鱼,那么烹饪方法就十分重要了。大家知道链鱼怎么做才好吃吗?今天能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链鱼的烹饪方法。

 

链鱼怎么做好吃

鲢鱼能提供丰富的胶质蛋白,即能健身,有能美容,是女性滋养肌肤的理想食品。它对皮肤粗糙、脱屑、头发干脆易脱落等症均有疗效,是女性美容不可忽视的佳肴。为温中补气、暖胃、泽肌肤的养生食品,适用于脾胃虚寒体质、溏便、皮肤干燥者,也可用于脾胃气虚所致的乳少等症。

鲢鱼洗净切块,放花椒、香料、大料、姜、葱、蒜切碎的,加淀粉、加料酒、啤酒(一半200ml)腌制30分钟。

上锅开火,烧冒烟后加菜油,冒烟后加花椒、香料,炸黄后加腌好的鱼肉和豆腐炸。油炸两面焦黄后,捞出。再洗

 

链鱼怎么做好吃

净锅上火同样烧冒烟加菜油,烧冒烟加切碎的葱、姜、蒜、加豆瓣酱、加豆鼓酱、加切块的西红柿、加酱油、加醋。炒香调料后,加料酒,烧滚开后,下炸好的鱼肉和豆腐。

鲢鱼鱼肉和豆腐与锅里的调料,轻轻翻动,让调料都混均,这时加盐、加洋葱,加啤酒(300ml)。然后盖锅盖焖10分钟左右十分钟后,加切好的生菜,加切碎的小葱、香菜,轻轻翻动下,混均,开锅盖收汤汁,汤汁收得差不多出锅装盘。(汤汁占菜品一成就行)。家常烧鲢鱼豆腐就做好了。没有腥味,味道非常正,还在大量蔬菜,是一道不可多得的家常菜。

 

链鱼怎么做好吃

 

注意事项

注意最后不要翻动把鱼肉弄烂了,最后也可以不加任何东西,上盘后散香菜和小葱也行。

注意焖的火候,中火就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