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炸茄子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6 21:03

文章导读

茄子是一种蔬菜,它的外形一般而言都是那种紫色长条状的东西,并且茄子对我们人体是有很多的好处的,它里面的维生素含量相较而言还是比较高的,并且茄子的做法也是比较多的,其中就包括了干炸茄子的这种做法,干炸茄子的做法其实是比较简单的,那么干炸茄子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干炸茄子的做法大全

 

做法

1.将茄子洗净去皮,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用精盐、味精、葱、姜汁、料酒、香油拌匀入味。

2.将鸡蛋磕入碗中,搅散,加面粉25克,湿淀粉75克(淀粉50克加水)调成蛋粉糊,再加15克油拌匀。

3.将茄丁粘匀干面粉,再逐个挂上蛋粉糊,下入五成热油中炸透,捞出。待油温升高,再放入油中复炸至呈金黄色、外脆时捞出,装盘,撒上孜然即成。

清热解暑。茄子属于寒凉性食物,有清热活血,消肿止痛的功效,夏天食用,有助于清热解暑,对于易长痱子的人特别适合;每天坚持服用蒸茄子,长期下来,有治疗内痔出血,改善便秘的功效。

 

干炸茄子的做法大全

降脂降压。茄子中含有皂草甙,有护肝和降低机体血液胆固醇的功效,可以促进机体内蛋白质、脂质、核酸的合成,改善机体的供氧功能以及血液流动,提高免疫力。

保护心血管。茄子中含有维生素P,这种物质能防止维生素C被破坏,有保护加强毛细管壁弹性,增强人体细胞免疫力,减低毛细血管脆性和渗透性,防止血管破裂,保护心血管正常的功效。

 

干炸茄子的做法大全

抗衰老。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

抗胃癌。国外研究结果表明它的抗癌性能是其他有同样作用的蔬菜的好几倍,是抗癌强手。能抑制消化道肿瘤细胞的增值针对胃癌、盲肠癌有较好的抑制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