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燕窝泡水后是什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7 10:05

文章导读

燕窝是一种具有高营养价值的补品,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尤其是女性,把燕窝定位为最佳的滋补品,燕窝可以滋阴润肺,益气补中,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胃部的消化和肠道的吸收能力,同时燕窝还可以的促进人体的免疫功能,具有延缓人体衰老等药理作用。但是如今的市面上各种以假乱真的产品时有发生,怎样辨别真假燕窝呢?假燕窝泡水后是什么样?

假燕窝泡水后是什么样

 

1、所先看燕窝是否干爽轻身,手摸燕窝有干爽的感觉,表示燕窝不含多余的水份,特级燕窝的盏形大而厚身,(大约有三,四只手指叠起来一般大)。

2、纯正的燕窝应该为丝状结构,燕丝细而密,无论在浸透后或在灯光下观看都是半透明状态。

如果燕窝是由片块结构构成的就不是真燕窝,在浸透后呈现完全透明的也不是真货。

假燕窝泡水后是什么样

 

3、闻,燕窝有一种特有的蛋腥味。如果气味特殊,有鱼腥味或有油腻味的为假货,有浓烈气味或霉味的为次品货,(是已经被加工过)。

4、纯正的燕窝在浸泡水后,水是清澈的。如果水是混浊的,表示燕窝是被加工过(加了燕粉,增加重量)。再用手指揉搓,没有弹性能搓成浆糊状的也是假货。

假燕窝泡水后是什么样

 

再看燕窝的膨胀程度:不同种类的燕窝亦有不同的膨胀程度(即燕窝在湿透后,在重量上与干身时之差异,倍数越大,即彭胀程度越好),一般优质的燕窝的彭胀程度有6~8倍。

5、燕窝煮后有淡淡的蛋白香味,并且颜色呈淡乳黄色,且呈半透明,口感滑嫩。

阴虚或脾胃虚弱的人群不宜长期食用,容易导致碍胃的情况发生;燕窝和人参一样,如果和别的药材一起炖煮,会造成药材的浪费,所以建议燕窝单炖,才能更好的发挥功效,日常食用时要注意少量多次服用吸收会更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