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配什么菜炒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7 12:16

文章导读

现如今患上癌症的人非常非常多,而且大部分情况下癌症都是无法治愈的,最好的结果就是延长患者的生命。这就意味着不论是谁都要在生活中做好癌症的预防工作,避免患病。想要防止自己患上癌症,肯定要从饮食方面入手,多吃一些具有抗癌功效的食物,比如洋葱。那么,洋葱配什么菜炒好吃?

洋葱配什么菜炒好吃?

洋葱菜谱

1.洋葱炒蛋

西式洋葱炒鸡蛋 原料:洋葱三个,鸡蛋三个,适量番茄汁

佐料:油20g、盐

做法:

1.洋葱剥皮浸入凉水中十分钟,(试试,切时就不会辣眼了)切成丝;鸡蛋加一点水搅匀。

2.锅烧热后放油,分别把鸡蛋和洋葱炒半熟,和在一起再炒熟,放适量盐,起锅。

 

洋葱配什么菜炒好吃?

3.锅放少量油加热,放入番茄汁,煮开搅成糊状浇在洋葱鸡蛋上即可。

2.罗宋汤

原料:牛肉400克、洋葱100克、土豆150克、卷心菜150克、番茄250克、番茄酱100克、精盐、味精、白糖和胡椒粉各少许。 制法:

牛肉洗净后放入锅内,另加一些素菜香料(洋葱胡萝卜芹菜)和清水放火上烧煮, 至牛肉完全熟透时捞出,沥干水分冷透后,切成薄片,将汤用细筛子过滤一下一起备用。

洋葱配什么菜炒好吃?

将洋葱、土豆、卷心菜和番茄全部切成方后备用。 取长柄锅,加入生菜油放火上烧热,放入洋葱炒至微红,加入番茄酱继续炒,

至深紫红色时,加入备用的牛肉汤和土豆、卷心菜及番茄, 放火上上慢慢烧煮,至蔬菜酥熟汤起浓头时,加入精盐、味精、白糖和胡椒粉来加以调味,

对好口味后再沸一下,装入汤盆内,放上几片牛肉,浇上一些酸奶油后即上台供食。 要点:番茄酱必须炒透,汤宜用小火慢慢制得起浓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