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酒胸口闷疼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5 11:11

文章导读

无论对于生活当中还是工作当中,应酬都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喝酒的情况也一定少不了,那么有的人喝完酒后胸口闷痛是怎么回事儿呢?有人认为这是喝酒后正常的反应,也有人认为是有心脏疾病的问题,那么喝酒胸口闷疼是怎么回事儿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喝酒胸口闷疼怎么回事

 

1考虑是胃功能紊乱,考虑是酒精过敏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不饮或少饮酒,就诊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64排螺旋CT,排除心肌缺血的可能,明确诊断,指导治疗。平时建议:合理膳食,适量运动,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心理平衡,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找出病因才能对症下药,此外平时多。指导意见:注意休息,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绪稳定,避免紧张、焦虑、恼怒等不良情绪的刺激。饮食不要吃油腻食物、辛辣生冷硬食物。多吃一些不吃过冷、过烫、过硬、过辣、过粘的食物,更忌暴饮暴食。

 

2考虑是有食道炎的病情了,这种情况不排除是因为经常饮酒的原因引起食道粘膜有损伤的。根据你的叙述,应该排查食管炎的情况。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胸外科门诊看一下,同时做个造影或者CT检查,排除炎症或者占位的情况,然后根据具体的病变采取针对性药物或者手术治疗,引起重视。

3喝酒后出现胸口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意见建议: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4酒后心口疼痛是心脏不健康的表现大体分两种情形:1、功能性的(就是心脏基本功能正常)。大量饮酒后,人体血液参与对酒精的代谢,造成心脏供血相对不足,造成缺血性心区疼痛。饮酒越多,越疼痛,持续时间越长。2、器质性的(心脏功能出问题了而你却不知道)。比如冠心病、心脏供血不全等,在酒精的作用下,心脏负担加重,供血严重不足,病情显现,造成心区疼痛。建议做心电图检查确诊,建议平时忌酸辣油腻食物,多喝水,忌熬夜劳累,忌烟酒。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05-16 08:11
和朋友喝酒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