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豆角包饺子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23:59

文章导读

饺子是中华民族特有的美食,而且饺子馅的种类非常非常多,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有非常多的选择,这还是要看自己喜欢吃哪一种。当然,仅吃一种饺子馅也是会腻的,时不时变换一下花样也能够满足自己的胃口。比如豆角馅虽然不常吃,但偶尔吃一次也蛮新鲜的。那么,长豆角包饺子的做法是什么?

长豆角包饺子的做法是什么?

 

长豆角肉馅饺子的做法一

首先将买回来的豆角两头去掉,然后开火起锅,锅里装适量的水,水烧开之后把豆角放进去焯一边,大约30秒即可。

焯好水的豆角捞出来放在凉水里面跑大约5分钟左右,然后捞起沥干水分切成末备用!

接下来将胡萝卜和香菇以及香葱和生姜分别切成末,猪肉馅放在干净的盆子里,切好之后一起倒进去。

然后打两个鸡蛋,加入调料酱油生抽麻油以及盐和现磨黑胡椒碎等。

所有的准备材料齐全之后按照一个方向用筷子搅拌均匀即可准备包饺子了。

长豆角包饺子的做法是什么?

 

饺子皮我买的是现成的,省去了揉面擀皮的时间,大约25分钟就包完了,手快的时间更短!

一次性如果包的饺子太多吃不完可以放到冰箱冷冻层,速冻起来,想吃的时候无需解冻直接水煮熟即可加入自己喜欢的调味料食用!

长豆角肉馅饺子的做法二

食材

高筋面粉500克

温水265克

肉馅400克

酵母5克

豆角400克

配料

步骤/方法

长豆角包饺子的做法是什么?

 

1.高筋面粉500克,温水265克,酵母5克,所有材料混合,放入面包机内,揉成光滑面团。

2揉好的面团拿出来,盖上盖子,放到温暖处发酵2.5倍大。发酵好的面团,用少许苏打水,放到发酵好的面团里面,揣揉排气,然后醒至10分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