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做贴饼子好吃又软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11:51

文章导读 玉米面就是玉米成熟之后,经过加工制作成的面粉,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熟悉的一种主食,在过去条件不好的时候,基本是每天都要吃玉米面的,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已经不把玉米面作为主要的食物了。但是很多人为了身体健康,也会经常吃一些玉米面的,粗细搭配,才会对身体有好处。

怎么做贴饼子好吃又软

主料:玉米面 500g辅料:油 适量、酵母粉 少量、泡打粉 少量、糖 少量、 制作步骤去适量的玉米面。加入泡打粉。加入安琪酵母粉。加入糖。用温水和面后,醒面半小时。醒面后,将玉米面分成5份。饼铛里加入一层薄油。用手按成厚2公分的椭圆状。放在饼铛中。顺着都码放好,盖一个盖子。特别小的火,15分钟就差不多了。盖子拿开,关火,晾5分钟,即可。

怎么做贴饼子好吃又软

吃玉米面的好处 健脾益胃。玉米在北方是粗粮,在南方则为饲料。但从药食同源角度说,玉米的性味甘、平,归胃、膀胱经,有健脾益胃、利水渗湿作用。 抗衰老。玉米以其成分多样而著称。例如玉米含有维生素A和E及谷氨酸,动物实验证明这些成分有抗衰老作用。防止便秘,防止动脉硬化。玉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但可以刺激胃肠蠕动,防止便秘,还可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加速肠内毒素的排出。玉米胚榨出的玉米油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亚油酸占60%,可清除血液中有害的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

怎么做贴饼子好吃又软

防癌。玉米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而且胡萝卜素的含量是大豆的5倍多,也有益于抑制致癌物。 美肤护肤功效。玉米还含有赖氨酸和微量元素硒,其抗氧化作用有益于预防肿瘤,同时玉米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等,对保护神经传导和胃肠功能,预防脚气病、心肌炎、维护皮肤健美有效。 降糖功效。玉米须有一定的利胆、利尿、降血糖的作用,民间多用以利尿和清热解毒。如慢性肾炎或肾病综合征患者,可用干燥玉米须50~60克,加10倍的水,文火煎开,每天分3次口服,对糖尿病患者降低血糖十分有益,只是作用迟缓,以经常饮用为宜。 通便功效。玉米渣及玉米梗芯有良好的通便效果。取玉米渣100克,凉水浸泡半天,慢火炖烂,加入白薯块,共同煮熟,喝粥吃白薯,可缓解老年人习惯性便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