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苏打去头皮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7 20:59

文章导读

小苏打,就是日常生活中所说的碱,这是一种常见物。很多人只知道碱是一种可食用的,具有一定清洁功效的物品。其实小苏打还有着十分强大的功能呢?比如对于那些头皮长头皮屑的人而言可通过小苏打与柠檬汁或者苹果醋一起洗头,以去除头皮屑。那么生活中如何利用小苏打去除头皮屑呢?

小苏打去头皮屑

 

头皮屑是由马拉色菌引起的真菌感染。当皮脂腺在头皮释放过量脂肪油时,真菌会繁殖。这导致细胞更新和头皮上的死细胞以头皮屑的形式剥离。头皮屑是在男性和女性身上发现的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然而像小苏打这样的天然补救剂可以用于家里治疗头皮屑。

已经多次证明小苏打是对付头皮屑的非常有效的方法。它便宜且易于在市场上获得。发粉作为一种吸收剂,吸收头皮上所有多余的油脂死细胞和污垢。由于小苏打本质上是碱性的,它有助于维持头发的ph值,有助于从头皮上去除多余的皮脂,而不会让它变干,它起着去除油和污垢的作用,并保持头发柔软有光泽。

如何使用小苏打去皮屑,在超市中发现的各种去头屑洗发剂能够去除头皮屑。但是它们也会损伤头发。然而,使用小苏打去除头皮屑的自然且容易的方法,其不含大量矿物质。

1.带有玫瑰水的小苏打用于去皮屑

这是使用小苏打最简单的方法。用玫瑰水和小苏打制成糊状物。轻轻地按摩头皮上的这种粘贴剂几分钟。小苏打中的颗粒就像头皮屑上的磨砂膏。这会导致头皮屑和死细胞脱落。只用冷水冲洗头发。

2.小苏打和柠檬汁去头屑

这种方法有助于去除头发和头皮上的多余油脂,污垢和死细胞。制作柠檬汁和小苏打糊,轻轻按摩几分钟。静置5分钟,然后用冷水冲洗。这应该每周至少做两次。

小苏打去头皮屑

 

3.用草本洗发水用于去皮屑

如果你想使用你的草药洗发水,这是你最好的方法。将一茶匙小苏打与任何草药洗发水混合在一个碗中。使用洗发水和按摩几分钟。用冷水适当地冲洗头发。

4.小苏打和苹果醋适用于头皮屑

如果你家里有苹果醋,随时可以加入小苏打来获得惊人的效果。苹果醋和小苏打制成糊。涂抹在头皮上,轻轻按摩。用冷水冲洗头发。每周至少重复两次。

5.小苏打和甜菜根汁用于去皮屑

小苏打有助于摆脱头皮屑和甜菜根杀死真菌并清理头皮。把小苏打和水做成糊状,涂在头皮上。还可以在头皮和头发上按摩新鲜的甜菜根汁。静置几分钟,然后用冷水冲洗。

6.用薄荷汁和小苏打去头皮屑

这会在你的头发留下新鲜薄荷的气味。将小苏打和薄荷汁涂在头皮上。离开几分钟,轻轻按摩。用冷水冲洗头发。

小苏打去头皮屑

 

7.小苏打和姜去屑

姜是抗菌的,会杀死头皮上的真菌形成,不会让头皮屑发生。用1茶匙小苏打,1茶匙姜汁和一些水做成糊状。在头皮上按摩并用冷水冲洗。每周一次。

8.小苏打用圣罗勒去头皮屑

圣罗勒是抗真菌的。因此,它不会让你头发上的头皮屑增长。洗净并混合1?杯圣罗勒制成光滑的糊状物。加一茶匙小苏打并涂抹在头发和头皮上。静置几分钟,然后用冷水冲洗。

小苏打的注意事项

虽然小苏打对清洁头皮非常有用,但在头皮上使用小苏打时应注意某些事项。小苏打应少量使用,不应长时间留在头皮上。在使用后,还应适当冲洗头发和头皮,以确保没有小苏打残留物。避免将小苏打应用于头皮上的任何开放伤口,尤其是与苹果醋或柠檬汁混合时,会导致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