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路脚拖地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7 16:48

文章导读

我们身边有许多形形色色这样或者那样的人,他们有的正常,有的不正常,但是对于不正常的人们来说,我们一定要尊重他们,因为他们也有他们的苦衷。在身边,我们常能够见到一些走路不正常的人,比如说走路,拖地等等,这些人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走路拖地到底是什么原因吧。

走路脚拖地是什么原因

一、可能患有高血压,高脂血症,脑血管硬化梗塞,或脑血栓形成等病变发生,导致脑血管缺血性病变,诱发脑神经功能,以及肢体运动功能障碍。建议检查一下血压,血脂血粘,脑CT检查,以排查有无高血压,高脂血症血粘稠,脑梗塞,或脑血栓等病变发生。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疏通心脑血管药物,营养脑神经药物治疗,配合康复锻炼,平时低盐低脂饮食生活,戒烟酒辛辣食物。

走路脚拖地是什么原因

二、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那么这种情况下要注意休息端正身体姿势,避免劳累外伤,受凉,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定时改变姿势,局部热敷,不要按摩推拿,腰围固定,睡觉的时候拿下来,腰背肌肉功能锻炼,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双氯芬酸钠,缓解肌肉痉挛,药物盐酸乙哌立松,营养神经药物甲钴胺,甘露醇静滴,脱水消肿。如果不能减轻的话,需要到医院完善腰椎间盘ct或核磁共振检查,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你的这种情况,只有进行手术治疗了。

走路脚拖地是什么原因

三、中枢神经元疾病,肌肉冻结是痉挛性不全瘫痪早期临床症状,症在体表,病在中枢,不能正确治疗恢复受损的神经是不能恢复改善症状的,另外,针灸,牵引,理疗,维生素和不对症的中药治疗会延误时是继续恶化。临床类似病情严重时会导痉挛性瘫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