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夜市炒细面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7 16:49

文章导读

陕西是个美食遍布的城市,对于这座城市的美食各地人民的心态是非常认可和向往的,我们都知道一个城市少不了夜市,有夜市就少不了美食,陕西最传统最好吃的就是面食,面类食品是陕西的特色,也正是因为好吃才有不少人想要自己动手在家做,很多人想知道陕西夜市炒细面的做法是怎样的,那下面我们就来说说!

陕西夜市炒细面的做法

我陕西的夜市真真是无以伦比的,每每想起总是忍不住口水直流啊,一个人想起家乡味道的时候总是恨不能分分钟杀回去大吃一顿,炒细面是大爱下面我们就说说怎么做!

用料:细面条适量,青椒适量,绿豆芽适量,鸡蛋一个,姜末,孜然粉适量以及酱油和盐适量。

陕西夜市炒细面的做法

具体制作方法:

1、细面上笼蒸熟;

2、蒸好的细面加入适量油拌匀之后摊开晾凉;

3、青椒洗净切丝;

4、豆芽洗净控干;

5、开中火热锅凉油,油热之后放姜末,炒出香味后放入青椒丝,翻炒后倒入豆芽,然后倒入适量酱油,放适量孜然粒和盐翻炒几下后倒入蒸好的细面,快速翻炒,再加入适量的酱油,面条上色后再加点孜然粒和盐调味既可(炒制过程中加入适量的水使面条变软);

6、将面条乘盘,重新起油锅将打撒的鸡蛋加适量盐摊成蛋饼,放在面条上,一盘色香味俱全的孜然炒面就可以上桌啦!

陕西夜市炒细面的做法

制作这道美食的小贴士:

如果大家想要面条口感软的话就一定要在炒制的过程中加入适量的水,不然面条蒸过之后会硬硬的,吃起来的口感非常不好,其次配菜用的豆芽最好选用绿豆芽,放孜然粒的时候可以选择多放一些,这样吃起来才更贴近夜市的美食!关于陕西夜市炒细面的制作方法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的话不妨试试,可口美味的食物足不出户在家就能吃到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