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桃汁擦脸的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20:09

文章导读

女性朋友们都很注重自己的脸,毕竟人们都喜欢看一个好看的人。近些年,美容院在我国可谓火爆,街上大大小小的美容院屹立不倒,女性进入美容院的花费也是不少。其实,我们平时生活中很多东西都可以美容,例如樱桃汁就可以擦脸,那么樱桃汁擦脸有什么功效呢?

樱桃汁就是樱桃榨成的汁,它不但可以喝还能擦脸哦!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可以美白祛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樱桃汁擦脸的功效

 

樱桃汁擦脸有什么功效

1.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防止黑色素形成;

2.果酸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3.坚持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

4.除了含铁量高之外,更含有平衡皮脂分泌、缓解老化的维生素A,让肌肤更年轻;

5.维生素C重要的抗氧化剂,可美白肌肤,防止黑色素形成。

樱桃汁擦脸的功效

 

樱桃汁能美容吗

樱桃汁的美容方法就是那么两点,外用内服。你可别看少这两点,这可以令你变成皮光肉滑的美人胚子的啊。

1、将樱桃去核加冷开水用料理机调成樱桃汁,可加些糖调味,每天饮用一杯可以润泽皮肤,养颜美容。

2、将新鲜樱桃榨汁,用药棉蘸樱桃汁直接涂脸部,可是有美白祛斑作用。

樱桃汁之所以有这么神奇的功效,那是因为它拥有非常丰富的营养要素,每百克樱桃中含铁量多达59毫克,是众水果之首,维生素A含量比葡萄、苹果、橘子多4~5倍。此外,樱桃中还含有维生素B、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营养这么丰富难怪那美容功效如此强大

樱桃汁擦脸的功效

 

樱桃的其它作用

樱桃甜汤:鲜樱桃2000克,白糖1000克。樱桃洗净,加水煎煮20分钟后,再加白糖继熬一、二沸后停火备用。每日服30—40克。此汤具有促进血液再生的功效,可用于辅助治疗缺铁性贫血。

冬菇樱桃:水发冬菇80克,鲜樱桃50枚,豌豆苗50克,白糖、姜汁各适量。水发冬菇、鲜樱桃去杂洗净;豌豆苗去杂和老茎,洗净切段;炒锅烧热,下菜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冬菇煸炒透,加入姜汁、料酒拌匀,再加酱油、白糖、精盐、鲜汤烧沸后,改为小火煨烧片刻,再把豌豆苗、味精加入锅中,入味后用湿淀粉勾芡,然后放入樱桃,淋上麻油,出锅装盘(菇面向上)即成。此菜具有补中益气,防癌抗癌,降压降脂的功效。适用于高血压、高血脂症。冠心病及癌症患者食之。

樱桃酒:鲜樱桃500克,米酒1000毫升。樱桃洗净置坛中,加米酒浸泡,密封,每2-3日搅动1次,15—20天即成。每日早晚各饮50毫升(含樱桃8—10枚)。此酒具有祛风胜湿,活血止痛的功效。适用于风湿腰腿疼痛,屈伸不利及冻疮等病症。

樱桃酱:樱桃1000克,白砂糖、柠檬汁各适量。选用个大、味酸甜的樱桃,洗净后分别将每个樱桃切一小口,剥去皮,去籽;将果肉和砂糖一起放入锅内,上旺火将其煮沸后转中火煮,撇去浮沫涩汁,再煮;煮至黏稠状时,加入柠檬汁,略煮一下,离火,晾凉即成。此酱具有调中益气、生津止渴的功效。适用于风湿腰膝疼痛,四肢麻木不仁,消渴,烦热等病症。

樱桃汁:樱桃80克,冷开水1杯。樱桃洗净后去核,放入果汁机中加冷开水搅成樱桃汁,倒出供饮(可加适量白糖调味)。此汁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可消除皮肤暗疮疤痕。

樱桃虽好,但也要注意樱桃性温热,不宜多食;热性病及虚热咳嗽者忌食;樱桃核仁含氰甙,水解后产生氢氰酸,药用时应小心中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