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胡萝卜干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17:16

文章导读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喜欢吃零食的,与外面的垃圾食品相比,冰糖萝卜干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可以促进宝宝的发育,改善宝宝贫血的情况,冰糖萝卜干听起来制作好像很难,其实冰糖萝卜干的制作方法是特别简单的,那冰糖胡萝卜干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下面介绍冰糖萝卜干的制作方法,供大家参考。

 

冰糖胡萝卜干的做法?

 

准备材料:胡萝卜、冰糖

做法:

1、将胡萝卜洗净,刨去皮;

2、把胡萝卜切成均匀的薄片;

3、在锅中放入适量冰糖和清水,用中火熬制冰糖完全融化;

4、把胡萝卜片倒入锅中,用锅铲搅拌均匀;

5、继续用小火熬制1个小时左右,锅中已经变得十分粘稠了;

6、等到糖汁和胡萝卜都慢慢变成深色之后,就可以关火了;

7、还要继续用锅铲搅拌胡萝卜,以免全部粘到一起,等到全部干了就可以拿出来吃了。

很多小孩儿都不爱吃胡萝卜,因为胡萝卜的味道确实有些奇怪,但是胡萝卜却有着丰富的营养,对小孩儿来说是很有益的,聪明的妈妈快点学做这道甜食,让宝宝爱上吃胡萝卜,你就深藏功与名啦!

 

冰糖胡萝卜干的做法?

 

冰糖胡萝卜干的作用

1、通便防癌

胡萝卜中含有植物纤维,它的吸水性比较强,很容易在肠道中占满空间,增加排便,可以防治毒素对肠道的损伤,有防癌的功效。

 

冰糖胡萝卜干的做法?

 

2、补肝明目

这一作用得益于胡萝卜中的大量胡萝卜素,这些胡萝卜素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有补肝明目的功效,还能治疗夜盲症呢。

3、促进发育

胡萝卜之所以适合小孩儿吃,就是因为它有促进生长发育的功效,这也是得益于大量的维生素A,它有助于身体的生长。

4、增加免疫力

胡萝卜中的木质素可以有效提高机体的免疫机制,间接消灭癌细胞,能力棒棒哒!

5、改善贫血

胡萝卜素是有造血功能的,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血液,从而改善贫血或冷血症,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