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骨黑山羊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17:18

文章导读

乌骨黑山羊而普通的山羊肉质不同,这种山羊肉质会更加鲜美,而且生长的速度也很慢,经过人工慢慢的养着,各种营养的食材喂养,导致羊肉变得非常有营养价值,不仅仅可以补充元气,还可以调节身体,有助于促进吸收,五谷黑山羊的做法究竟有哪些。

乌骨黑山羊

 

黑山羊牛蒡煲

材料羊肉,牛蒡,老姜片,水足量,盐,葱花

做法1.羊肉斩块飞水去除血沫。

2.加上去皮斩段的牛蒡、老姜片,加入足量的水。大炎烧开后转小炎慢煲两至三小时,至汤色浓白即可。

3.出锅食用时,调盐、撒葱花。

小诀窍PS。汤炖至一半时,可调入少许盐,这样可使羊肉更加入味鲜美。

乌骨黑山羊

羊骨粥

材料羊腿骨4根,白米100克,老姜1大块,拍碎,盐1/2茶匙,陈皮1/2茶匙

做法1.按米和水1:7的比例,往平底深锅内加足量水,下米和羊骨、姜、陈皮,先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熬40-50分钟;中途不要离开,要勤查看和翻动,防止水干糊锅。

2.起锅前捞出姜块和陈皮扔掉,放1/2茶匙盐调味即成,放盐也能减弱羊肉的膻味。

药膳煲羊排骨

材料羊排骨600公克,当归10公克,川芎10公克,黄耆15公克,熟地1片,陈皮10公克,桂皮5公克,肉桂5公克,枸杞10公克,麻油3大匙,姜片10公克,米酒500cc,盐少许

做法1.羊排骨洗净,放入沸水中汆烫去除血水,捞起以冷水洗净;所有药材以冷水沖洗去除杂质后,备用。

2.热一锅,放入麻油、姜片、爆香后,放入作法1的羊排骨炒香,再加入米酒翻炒至入味。

3.取一砂锅,除枸杞外将作法1的所有药材全部放入砂锅中,加入水1300cc煮至沸腾。

4.将作法2的羊排骨倒入作法3中,以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煮约1个半小时,再放入枸杞,与盐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