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烤鸡炸酱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17:17

文章导读

小烤鸡配炸酱面是非常有味道的一种美食,这道美食需要先准备好炸酱面,炸酱面里面可以加入辣椒酱,会让面的口感吃起来更棒,不喜欢吃辣椒酱的可以不放,选择个人的口味作出的炸酱面口感才会更好,小烤鸡可以准备一只幼小的鸡仔,用来烤口感会非常嫩。

小烤鸡炸酱面

炸酱面酱 材料姜,肉馅,酱油,料酒,辣椒酱,面酱,葱花,蒜

做法1、锅内放入油(多),油热后放入生姜末翻炒。

2、放入肉馅、酱油、料酒翻炒。

3、再放入辣椒酱、面酱、少许水翻炒。

4、出锅前放入葱花、蒜片,不用放盐(因为辣椒酱是咸的)。怎么样,吃吧!

小烤鸡炸酱面

 

蜜汁烤鸡腿 材料棒棒腿一盒 (5-6支),酱油 大约50cc,蜂蜜(甜度可以自行调整)3 -5大匙,清酒(用米酒也可以) 2大匙,芝麻 适量

做法1、把酱油/蜂蜜/清酒混合均匀

2、将鸡腿放入酱料中醃30分钟。醃的时间可以加长~也可以放在保鲜盒里放冰箱一夜。

3、醃过的鸡腿放入烤箱中以200度C烤到熟(大约20-30分钟)~表皮有点焦糖色微脆的感觉即可!烤的过程中大约10分钟将鸡腿换个面再刷层酱料会更香~要确定鸡腿熟了没,可以用筷子或竹签戳戳看。如果抽出来的时候完全没沾黏的话就代表鸡腿已经烤好囉!

小烤鸡炸酱面

蜜汁烤鸡腿 材料鸡腿一对,蜜汁:生姜末,糖,生抽,老抽,蒜泥,蜂蜜,黑胡椒粉根据鸡肉的分量来随意安排。

做法1、鸡腿洗净,用盐腌大概1小时;

2、略用水冲一下,然后倒入蜜汁中继续腌制;

3、时间自己掌握,我腌了1个半小时,要是过夜,更加入味;

4、烤盘内放锡箔纸,然后下面垫上洋葱或者土豆片,鸡腿放上,上下管200度,时间选25分钟,中途开关烤箱数次刷蜜汁,并给鸡腿翻个,保证正反两面都刷上蜜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