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萝卜怎么切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7 20:59

文章导读

胡萝卜是一种具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的蔬菜,它不仅可以用来炒菜吃,还可以直接生吃,它是兔子最喜欢吃的食物。胡萝卜的颜色非常漂亮,因此,很多人会想要把胡萝卜做成一道很漂亮的装饰菜放到桌子上,这样的胡萝卜不仅好吃,又能勾起人们的食欲。下面教大家胡萝卜的切花方法。

胡萝卜怎么切花

 

萝卜是冬季蔬菜,是一种很常见的家常蔬菜。胡萝卜颜色鲜艳、质地脆嫩、且营养丰富。胡萝卜做法也多样,可以用胡萝卜做粥、炒食、炖汤、做饼等,并且胡萝卜用油炒熟后吃,在人体内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间接消灭癌细胞的作用。

1. 法宝一:黄瓜、胡萝卜切花装饰

无论你在什么地方,黄瓜和胡萝卜都是随手可得的材料,

2. 用小刀稍作加工,就可以把它们变成漂亮的摆盘造型,

3. 还能拼成一朵漂亮的蝴蝶花,是万试万灵的百搭款式。

5. 法宝二:用番茄、白煮鸡蛋、腌黄瓜等切片装饰

用番茄、白煮鸡蛋、猕猴桃、甚至腌黄瓜等都可切片装饰,而西餐里则往往利用配菜来做装饰。

6. 法宝三:水果花刀

胡萝卜怎么切花

 

水果装盘时也可切成花色刀,例如苹果花刀

7. 法宝四:雕刻、造型 雕刻造型是比较有难度的技术,一般人都不敢轻易挑战。不过,也有人发明了一些非常简单的切割造型技法,就算你是菜鸟也能很快上手哦。下面教大家3种非常简单的雕刻造型。

8. 第一种:只需几刀,就能把小番茄变成可爱的兔子

也可以用煮熟的鹌鹑蛋做小白兔,方法一样。

胡萝卜怎么切花

 

9. 还可以把葡萄、小番茄等做成一个爱心的形状先在它大约1/3处起斜切一刀,只留下半部分

10. 切口向下放在案板上,纵切一刀大切口向下平摊,旋转一下两片番茄,让小切口相对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