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涮火锅都吃什么菜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6 11:30

文章导读

现代生活中的餐饮发展迅速,人们能够随时享受到各种美味的大餐,因为一般在家门口就能够找到非常多的特色餐饮店。但是,在家里自己制作美味会更加有感觉,更能够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利用涮锅来举行家庭聚餐是不错的方法,下面就来看看家里涮火锅都吃什么菜呢?

家里涮火锅都吃什么菜呢?

牛肉涮锅1.将白菜及唐蒿下开水锅汆熟,捞出卷成菜卷状备用。2.年糕烧成金黄色稍冷。3.将各类蔬菜清洗、修切后,有序地排列于碟中。4.冻牛肉刨成薄片,折叠后盛于碟中。5.昆布加水烧开至90摄氏度,取出昆布,昆布水烧沸,备用。6.用昆布水涮食各种蔬菜及牛肉片时,配合柠檬醋和芝麻酱调味。

家里涮火锅都吃什么菜呢?

日式涮涮锅1.海带用纸巾擦干净,放入水中浸泡1小时。2.将作法1的海带捞起,放入汤锅中,加入水。3.待作法2的水煮滚后,先涮梅花肉片,沾着芝麻酱食用。4.再利用作法3涮过肉片的汤底,加入白菜、中芹煮滚。5.最后再将剩余的火锅配料放至作法4锅中煮熟即可食用。

家里涮火锅都吃什么菜呢?

牡蛎涮涮锅1.蚵仔洗净沥干水份;大白菜、嫩豆腐切块;金针菇去头、大陆妹去头洗净,备用。2.取一锅,倒入高汤煮滚后放入作法1的大白菜、嫩豆腐、金针菇、大陆妹及所有的调味料一起煮至入味。3.继续放入肉片、虾仁、蚵仔拌匀煮熟即可。 涮涮锅1.鸡骨架子汆烫后捞起,用流动的清水洗净;胡萝卜削皮,洗净备用。2.取一汤锅,放入将作法1的材料及其他汤底材料以小火煮90分钟后,滤除去渣,仅取高汤备用。3.昆布放入做法2的高汤中浸泡约20分钟后,再用小火煮约1分钟即可捞起,即完成清高汤。4.高丽菜先洗净切大块,放入滚烫的高汤中,再依序放入各式火锅料、配菜滚熟;要吃肉片时再以涮的方式烫熟即可沾酱食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