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神花茶和什么搭配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6 09:22

文章导读

洛神花茶单独喝的话,可能会不太好。因为太酸了,根本就喝不下去。可以加入一些水果,这样子口感会更好。水果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决定,这杯茶不仅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还有抗衰老的作用。其实洛神花茶可以搭配很多茶一起喝,只要药性不冲突,那便可以混合使用。

 

洛神花茶和什么搭配好

1、洛神花果茶

材料:洛神花10g、橙子1个、苹果1个、水晶梨1个、小金橘6个、柠檬片10g、蜂蜜适量

做法:

1、柠檬片用温水略浸泡,洗去浮尘;

2、洛神花用温水略浸泡,洗净沥干;

3、所有水果切丁;

4、将水果丁和柠檬片放入锅中;

5、加入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半小时左右;

6、洛神花放入杯中,趁热冲入煮好的水果茶;

7、待常温后,调入适量蜂蜜即可。

功效:洛神花搭配水果泡制的洛神花果茶,味道酸甜可口,营养丰富,它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同时具有美白、防晒、养颜、纤体、抗衰老的功效,是一款很适合女士们饮用的美容养颜茶。

2、洛神冰菊茶

材料:洛神花1g、菊花3朵、枸杞5粒、胖大海1个、冰糖适量。

做法:将材料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5-10分钟,加入冰糖适量调味即可。

功效:此茶可清热降火、清咽利喉,滋阴润 燥。

 

洛神花茶和什么搭配好

 

3、洛神玫瑰花茶

材料:干燥洛神花8克、茴香3克、干燥欧薄荷3克、干燥粉红玫瑰花苞3克、蜂蜜少许、热开水适量

做法:

1、将干燥洛神花和玫瑰花苞用热开水冲一下;

2、将所有材料放入杯中,冲入热开水,焖泡5分钟;

3、加适量蜂蜜,调匀即可饮用。

功效:洛神花和玫瑰花都有很好的养颜作用,能够美白,调节和提亮肤色,搭配茴香能够促进消化,健胃行气,同时还能润肠通便,治疗便秘。

 

洛神花茶和什么搭配好

 

4、甘草二花茶

材料:洛神花4克、菊花5克、甘草2片。

做法:将材料放入杯中,用热开水冲泡,等香气散出后即可饮用。

功效:这款茶能够抗衰老,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美容养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