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神花茶的副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6 09:05

文章导读

洛神花茶虽然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是味道比较酸。如果直接喝的话,恐怕胃粘膜会受不了这种刺激。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蜂蜜来综合洛神花茶的酸味,这样既能达到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又可以保证营养不流失。月经期间一定不能喝洛神花茶,洛神花茶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洛神花茶的副作用

洛神花又称玫瑰茄,用其泡成的洛神花茶富含人体所需氨基酸、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C,大量天然色素及多种矿物质、水槿酸,其中木槿酸,被认为对治疗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有一定疗效。

首先洛神花茶具有比较重的刺激性酸味,直接饮用会对胃部粘膜产生较大的刺激作用。所以饮用时建议可以加点糖或者蜂蜜来缓解它的酸味。

 

洛神花茶的副作用

其次洛神花茶具有活血的功效,所以女性朋友在经期最好不要喝洛神花茶,它不仅会增加出血量,也会影响到女性朋友对铁元素的吸收,所以女性朋友在经期这段时间最好是不要喝洛神花。

最后洛神花茶在炎热的夏季饮用能够消暑去火,是因为洛神花茶性凉,所以寒性体质、脾胃虚寒的女性最好不要喝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的副作用

其实只要掌握好量洛神花就不会有副作用的。洛神花茶可以用壶稍微煮一下这样可以把它的味道更好的冲泡出来。建议喝的时候加点糖或者蜂蜜这种茶本来的味道会很酸直接喝对胃刺激较大。

月经期间饮用洛神花茶的作用是有效的调整心情,还能够光润脸色。洛神花茶具有活血行气的功效、谐和脏腑的成效,常常饮用不仅能够让暗淡的脸色不断光润,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显的消褪效果。每天喝1杯配有洛神花的花草茶,气虚者另参加大枣、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参加枸杞子。泡过的洛神花切勿随手丢掉,可将其捣成糊状,睡前敷于面部,干后温水洗去。长时间坚持可润泽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色斑、改进肤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