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腿肌肉能慢慢揉掉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0:28

文章导读

对于爱美的女人而言,腿粗是一种不能忍受的事情,小腿粗显得极不协调。但小腿上的赘肉是很难减掉的,单纯的依靠运动,需要长时间坚持,而且很多人没有长期运动的条件。所以,希望通过一些按摩或者是揉搓的方法减掉小腿上的赘肉。那么,小腿肌肉能慢慢揉掉吗?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小腿肌肉能慢慢揉掉吗?

 

 

小腿肌肉能慢慢揉掉,不过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还要按摩正确的穴位效果更佳。按摩可舒经通络、活血排毒,血液循环快了,身体就会有足够的能量来排除垃圾,体内的水肿、毒素自然就会去除,按摩的大腿部位自然就会瘦下去。

 

1、按压伏兔穴

当你两手自然下垂,你的中指恰好落在伏兔穴上。按一下,是不是有点酸痛的感觉?多按按伏兔穴,对你的大腿肥胖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特别是大腿前侧的肥肉。另外伏兔穴还能止腰痛和膝冷。每次维持5秒,每天坚持十分钟。穴位按摩是最方便直接,也是最有效的瘦小腿方法,能通过刺激穴位来促进腿部排毒,改善腿部循环,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小腿肌肉能慢慢揉掉吗?

 

 

2、按压血海

两腿并拢时,用大拇指找你的膝盖骨,在膝盖骨的内上侧就是血海了。在你闲暇时多按按这个穴位,可以很好地代谢掉腿部的废水,消除水肿,时间长了,腿就不会胖胖的了。每分钟按压15-20次为好,每天坚持5-10分钟。可以用双手或按摩滚轮,一边浸泡一百年按摩小腿,这样更能加速消肿,帮你瘦小腿。

小腿肌肉能慢慢揉掉吗?

 

 

3、按压昆仑穴

昆仑穴位于外脚踝后方,在外踝尖与跟腱之间的凹陷处。它和飞扬穴一样,也与腿部的体液循环息息相关,对它进行按压刺激不仅能促进腿部体液循环,还能让小腿看起来更加紧实。方法:放松双脚,用拇指稍用力按压昆仑穴,间隔5秒钟,反复按压2分钟即可。坚持下来就可以达到瘦小腿的效果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