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心的重要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0:59

文章导读

信心是人心理的一种表现,也是一种对自己能力和行为的反映,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做事要有信心要成为一个自信者,信心表现为对实现行为的任务目标和成败的外在感知、情绪反应、外在意识。自信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建立自信也是一种美妙的生活态度,所以自信是我们生活当中非常重要的。

信心的重要性

 

问题一

自信不能停留在想象上。要成为自信者,就要像自信者一样去行动。 我们在生活中自信地讲了话,自信地做了事,我们的自信就能真正确立起来。面对社会环境, 我们每一个自信的表情、自信的手势、自信的言语都能真正在心理中培养起我们的自信。

一自信是开发潜能的前提:

中学生成功的第三法则,叫做自信法则。

自信法则特别重要,它将伴随今后大量的训练,讲授的方法也最有趣味。

通过前面的讲授,如果同学们注意自己,就会发现, 同学们对培养兴趣已经有兴趣了。那么,往下更重要的变化,是使自己的自信心迅速发生变化。 每个人都要在自信心方面解决问题。

重要一

如果你们不能解决好这个问题,你们就不是好同学,我也不是好老师, 咱们只能“同归于尽”。如果你们解决好了自信心问题,你们是好同学,我是好老师, 咱们共同胜利。我相信,只要你们认真学习,并且按课程的安排训练自己, 绝大多数同学都能使自己成为最自信的孩子。

重要二

广义地讲,自信本身就是一种积极性,自信就是在自我评价上的积极态度, 是自我评价的积极态。

信心的重要性

 

重要三

狭义地讲,自信是与积极密切相关的事情。没有自信的积极,是软弱的、 不彻底的、低能的、低效的积极。

重要四

当一个人很努力地学习时,这叫积极。可是,如果他一边学习, 一边对自己的学习不自信,这种积极是软弱的,不彻底的,低效的,低能的。

重要五

一边刻苦一边自卑,一边刻苦一边对自己怀疑,一边刻苦努力, 付出很大代价,可一边老是不自信,这种积极有点费力不讨好。

因此,我把下面这些格言送给同学们,把它输入到你们的潜意识中, 成为在你心理中终生发挥作用的一些法则。

自信与成功成正比:

自信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自信才可能成功。

不自信,就不可能成功。

自信是一种优良的竞技状态。

百折不挠的自信,更是成功的竞技状态。

自信对于一个学生、对于一个成年人、对于一个想在生活中进取的人, 是“金不换”的法则。培养自信就是直接培养成功;打击自信就是打击成功。

造就自己的自信和造就他人的自信是造就自己和他人成功的必由之路。

人人都有巨大的潜能,最通俗的科学分析表明,我们的大脑仅被使用了百分之十。而根据一些学者的研究与体验,发现人对大脑潜力的利用还远不到百分之十。大脑有着巨大的潜力。

科学家会告诉你们,一个大脑的容量,如果拿计算机来比喻, 我们人类现在制造出的最先进的电子计算机加在一起,都不及人的大脑。这不是开玩笑。

信心的重要性

 

自信是开发自己潜能的一个前提,不自信者不能开发这个潜能。

很多成功者的体会是,他们做成的每一件事情,都有自信这个因素在起作用, 都有自信这个必要的条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