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型太宽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0:58

文章导读

脸型太宽是生活中的一大弊端,这会让整个人的形象受到很大的减分,甚至可能需要通过妆容和发型进行改善,这会给人的自信心造成很大影响,其实各种脸型有各种脸型的好处,不仅仅有的人脸型宽,也有的是方脸和长脸,大家可以根据脸型的方式去改善。

脸型太宽怎么办

 

修饰脸型

脸型是决定发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发型由于其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前者是发型与脸型的协调配合,后者是利用发型来弥补脸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1.衬托法。利用两侧鬓发和顶部的一部分块面,改变脸部轮廓,分散原来瘦长或宽胖头型和脸型的视觉。

2.遮盖法。利用头发来组成合适的线条或块面,以掩盖头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协调及缺陷。

3.填充法。利用宽长波很发来填充细长头颈,还可借助发辫、发鬓来填补头面部的不完美之处,或缀以头饰来装饰。

1,长脸型 将头发留至下巴,留点刘海或两颊头发剪短些都可以减小脸的长度而加强宽度感。也可将头发梳成饱满柔和的形状,使脸有较圆的感觉。总之、一般自然、蓬松的发型能给长脸人增加美感。

 

2,方脸型头发宜向上梳,轮廓应蓬松些,而不宜把头发压得太平整,耳前发区的头发要留得厚一些,但不宜太长。前额可适当留一些长发,但是不宜过长。

3,圆脸型这样脸型常会显得孩子气,所以发型不防设计得青春一点,头发要分成两边而且要有一些波浪,也可将头发侧分,短的一边向内略遮一颊,较长的一边可自额顶做外翘的波浪。

4,椭圆脸型这是女性中最完美的脸型,采用长发型和短发型都可以,突出这种脸型协调的美感。

(一)圆脸

目的:拉长.适合:4,6分;侧分.忌:中分

方法:头顶蓬松,两边头发略盖住脸庞,紧贴耳际,不露耳朵

脸型太宽怎么办

 

颜色:放头顶,后面,忌放脸旁.头顶浅,脸旁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