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青辣椒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31 14:00

文章导读

青辣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辣椒品种,青辣椒一般吃起来不辣,做菜的时候会散发出一种清香的味道,而且它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不错的,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平时适当的吃一些青辣椒,也有一定的减肥的作用,它具有帮助消化的效果,能够增加肠胃的蠕动,再配合一些其他的食物,能够发挥很好的减肥功效。

吃青辣椒能减肥吗

吃青辣椒能减肥吗

1、辣椒作用和营养

每百克辣椒维生素C含量高达198毫克,居蔬菜之首位。维生素B、胡萝卜素以及钙、铁等矿物质含量亦较丰富。医药专家认为,辣椒能缓解胸腹冷痛,制止痢疾,杀抑胃腹内寄生虫,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还能刺激口腔粘膜,引起胃的蠕动,促进唾液分泌,增强食欲,促进消化。

辣味品因其具有杀菌、防腐、调味、营养、驱寒等功能,为人类防病、治病、改良基因、促进人类进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因此,在你的日常菜谱中加入一点辣椒,对身体的健康大有益处。

吃青辣椒能减肥吗

2、辣椒瘦身的功效

辣椒,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是:燃烧脂肪,修身塑体!

辣椒燃烧脂肪的关键在于辣椒碱,只须吃上一两勺,它的刺激口味即刻会向脑神经发出“足够”讯号,导致食欲大减。同时辣椒碱的另一大作用是刺激体内生热系统,加快新陈代谢。快速的生热系统能提升机体工作效率,像快速运转的机器能消耗大量碳氢燃料。

吃青辣椒能减肥吗

3、吃青椒的好处

1、治疗坏血病

青椒可以防治坏血病,对牙龈出血、贫血、血管脆弱有辅助治疗作用。

2、解热、镇痛

辣椒辛温,能够通过发汗而降低体温,并缓解肌肉疼痛,因此具有较强的解热镇痛作用。

3、预防癌症

青椒内含抗氧化物质,可阻止有关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终止细胞组织的癌变过程,降低癌症细胞的发生率。

4、预防老化

青椒里的维生素C、E能提升免疫力,抑制黑色素产生,远离老化,清除自由基,净化血液,防止心肌梗塞等。

5、缓解疲劳

青椒具有消除疲劳的的重要作用,而且青椒中还含有能促进维生素C吸收的维生素P,就算加热维生素C也不会流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