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刨腹产减肥的最佳时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0 18:31

文章导读

剖腹产和顺产有很大区别,剖腹产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大,自行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很多女性在生产之后身材都会走样,所以很多妈妈们在生产完之后都会尽快减肥,以保证身材完美。对于顺产的妈妈来说,一般一个月之后就可以了,但是剖腹产则不同,因为身体受到损伤,所以时间会相对久一点。

刨腹产减肥的最佳时间

刨腹产后多久可以减肥主要还是看妈妈产后伤口的恢复情况及产后身体素质的提高与否。想要刨腹产后减肥的效果达到最好,那么对于刨腹产后减肥的时间点就要清楚掌握。一般而言,刨腹伤口有恢复到,并且没有不良反应都可以适当做些小运动。刨腹产后减肥时间怎么看怎么减,内容如下。

刨腹产减肥的最佳时间

1、刨腹产后2个月后适当减重

刨腹产后2个月妈妈的身体有一定的恢复,这个时期除了检查母乳喂养,是可以适当加大运动量,并减少一定食量,改善饮食结构 ,但是一切饮食和运动都要以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先。

2、刨腹产后4个月加大减肥力度

这个时候可以像以前减肥一样,可以适量减少食量和适度增加运动。建议剖腹产妈妈白天的时间,可以在腹部位置使用束缚力较强的束腹产品,藉由强劲的紧缩力道,贴紧腹壁,消除囤积在下腹部的脂肪,同时帮助腹直肌及左右骨盆恢复原状。

3、刨腹产后六个月是健身减肥最佳时间

刨腹产减肥的最佳时间

刨腹产后6个月是妈妈体重控制的黄金时期,这个时候健身减肥事半功倍。妈妈们可以适当减少一些食量,但是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高营养低热量的食物,但不能减少液体的摄入。同时应该采取有效的运动减重方式,比如游泳、瑜伽等。

毕竟刨腹产后要更注意伤口的护理,所以妈妈们切莫在伤口恢复,容易感染的时间点上去减肥,不但减肥不了,还会影响产后伤口的恢复!刨腹产后减肥最好一步一个脚印,贪多反而不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