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莓过敏的症状有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9 08:37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对吃的东西过敏,这种情况的确还是比较可悲的,见到好吃的食物却又不敢吃。过敏这种病症按道理来说是可以治疗的,不过也可能是基因的问题,有一些过敏反应的确是无法根治的。蓝莓是一种比较好吃的水果,有的人吃蓝莓会过敏,那么蓝莓过敏的症状有什么?

 

蓝莓过敏的症状有什么?

 

吃蓝莓会过敏吗

可能会。

食物中的过敏原有很多,而蓝莓的过敏原主要是植物蛋白及酸性物质,如果平常对这些成分比较敏感的话,那么食用蓝莓就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情况。

吃蓝莓过敏的症状

1、身上长红点

一般来说,人体对蓝莓中的成分不能耐受的话,引起身体过敏,那么常见的症状就是身上长红点了,会在皮肤上直接表现出来,而且还带有一定的瘙痒感。

2、嘴唇舌头发麻

蓝莓中含有多种有机酸性物质,其中有的酸性成分可能会对口腔黏膜产生一定的刺激,出现嘴唇或舌头发麻的情况。

 

蓝莓过敏的症状有什么?

 

吃蓝莓过敏怎么办

1、多喝水

如果身体过敏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只长了一两个小红点或者舌头发麻的程度较轻时,建议多喝点水,稀释蓝莓中的成分,进而缓解身体的不适。

2、就医检查

如果说过敏的情况十分严重,红点的面积比较大或者说嘴唇舌头发麻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去看看医生比较好。

 

蓝莓过敏的症状有什么?

 

皮肤过敏能吃蓝莓吗

皮肤过敏患者如果不是对蓝敏过敏的话,那么就可以吃蓝莓,不用太过担心会加重皮肤过敏的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