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羊骨头汤放什么调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0 22:40

文章导读

制作骨头汤的时候,需要选择后腿或羊排,最好带有一点点的肉,这样会更加美味,调料方面主要是生姜,葱姜蒜末为主,可以放适当的香菜,不爱吃香菜的可以选择不放,因为羊肉本身有膻味,放香料可以去膻味。

熬羊骨头汤放什么调料

清炖羊骨汤

材料

主料:羊骨头(后腿或者羊排,带肉)1000克、胡萝卜500克、洋葱少许

调料:生姜5片,鸡精、盐、葱末、香菜末适量

做法

1、胡萝卜洗净切滚刀块,洋葱洗净切丝。

2、羊骨头洗净切块投入锅里,放入生姜、凉水用大火开始炖。

3、水开后撇去浮沫,改用小火将肉炖烂,然后加入盐、洋葱、胡萝卜块。

4、红萝卜炖熟后加鸡精、撒上香葱末、香菜末即可起锅。

小诀窍

吃羊骨头的时候可以用香醋、生抽、美极鲜味汁、油泼辣子、香油兑成适合自己口味的调味汁,蘸调料吃。

熬羊骨头汤放什么调料

滋补羊骨汤

材料

塞奇纳尔草原羊骨头500g,白萝卜半个,料酒一勺,姜一块,盐适量,香菜适量

做法

1. 草原羊骨头过水洗净,白萝卜去皮洗净切块

2. 锅中放水,放入羊骨头煮,不停的将浮沫捞出

3. 放适量的料酒

4. 再放适量的姜煮开,用小火焖煮

5. 放入切好的白萝卜煮

6. 最后放适量的盐煮开即可

熬羊骨头汤放什么调料

羊骨肉汤

材料

羊骨1000克,羊肉800克,姜六大片,料酒一大匙,葱三段,香菜、葱、姜适量切成末

做法

1.把羊骨冷水浸泡二至三小时,浸去血水。羊肉洗净切块。

2.1电压力煲烧水备用.2、小锅放水烧开放入三片姜一大匙料酒,加入羊骨和羊肉焯水2分钟。3、去除浮沫,捞出羊骨和羊肉放入压力锅中.加入三片姜、葱段。4、压20分钟。把汤表层的油盛出留着煮面或是做火锅底用。5、把切好的三末放入碗中再加适量的盐。

小诀窍

羊骨经过冷水的浸泡又用料酒和姜水的焯烫后不会有膻味儿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