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骨头汤怎么熬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0 21:43

文章导读

压力大家在平时经常喜欢喝骨头汤,也经常会给小孩子喝骨头汤,因为老年人和小孩子的身体体质,目前都是需要好好滋补的,但是不能吃太油性的食物,可以喝些汤来调理,还不用担心会很油腻,不容易消化,那给宝宝如何去熬骨头汤。

宝宝骨头汤怎么熬

宝宝喝的排骨汤怎么做呢?

骨头汤含有丰富的钙、骨胶原以及骨黏蛋白等,对于宝宝的成长很有帮助,平时可以多给宝宝喝些排骨汤

宝宝排骨汤的做法:

白萝卜排骨汤 材料:排骨、萝卜、生姜、盐 做法:

1、排骨洗净沥干水分,入开水锅中焯水,这个水要倒掉不要,另起一锅凉水放入姜片,排骨,滴少许醋盖盖烧开压阀大约20分钟左右。

2、萝卜洗净切块,放入炖好的排骨汤中大火烧开。

3、盖上盖改小火煮约10分钟左右至萝卜熟,加少许盐出锅。

宝宝骨头汤怎么熬

宝宝排骨汤的做法:山药排骨汤 材料:排骨、山药、枸杞、胡萝卜、生姜、白醋、八角、盐 做法:

1、山药洗净,削去外皮,切成滚刀块备用,胡萝卜同样切成滚刀块。

2、放半锅清水,放入洗净的排骨,用大火烧开,此时汤面会出现一层泡沫,这就是被煮出来的血水,关火,把排骨捞出洗净。

3、砂锅放适量水烧开,把排骨和姜、八角一起放入,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

4、这时加入几滴白醋,不仅可以让排骨中的钙溶入汤汁中,还能使汤味更加鲜美。

5、小火煮一小时后,再放入山药、胡萝卜,小火再煮1小时,放枸杞和盐调味即可。 宝宝排骨汤的做法:

宝宝骨头汤怎么熬

莲藕排骨汤 材料:莲藕、排骨、葱、盐 做法:

1、莲藕去皮洗净切片,排骨洗净,入沸水锅中焯烫出血沫捞出,冲洗干净。

2、将排骨和莲藕放入煮锅,加水没过排骨莲藕。

3、大火烧开,放姜,转小火炖煮2个小时左右,放适量盐,撒上葱末即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