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09:25

文章导读

南瓜和苹果,一个是蔬菜,一个是水果,这两种食物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不会对人体造成不利的反应,当然也要注意,这么吃的时候可能会影响苹果里面维生素c的含量,当然这种影响也是比较有限的,平时适当的这样吃,最好的反应就是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在预防大便干燥方面作用比较大。

南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南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1、同食影响

南瓜和苹果一起吃并不会出现什么不良反应,只是会导致苹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减少而已。这两种食物一同食用具有补中益气、利尿消肿、润肠通便、清痰止咳、解毒杀虫、降低胆固醇、防治癌症、清洁血液、促进消化、维持酸碱平衡、减肥等功效,还可以治疗咳嗽、哮喘、支气管炎、水肿、便秘、高血压、小便不畅等疾病。

南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2、苹果须知

苹果皮质地较硬,对于肠胃不适者最好削皮食用,特别是肠胃溃疡患者,否则很可能会导致肠胃穿孔。苹果不适合白细胞减少患者、前列腺肥大病人食用,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或者影响疗效。苹果核中含有氰化物,虽然含量很少,并且不会对人体照成影响,但是也尽量不要食用。

南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3、南瓜须知

南瓜不宜与食醋、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一同食用,否则会导致营养降低;南瓜不宜与虾、蟹、鲤鱼等食物一同食用,会导致中毒;南瓜不宜与羊肉等温补类食物一同食用,会导致气血燥热对健康不利。南瓜属温性食物,不宜多吃,以免上火,患有热症疾病的患者吃南瓜还会导致病情加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