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奶和玉米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2:11

文章导读

酸奶大家都很喜欢的一种食物,它适合各种人群喝,营养价值也特别高,很多人都每天食用,玉米的营养价值也很高,那么酸奶和玉米能一起吃吗?答案是肯定的,两种食物在一起没有副作用的,因为两样食物的食用价值和营养价值都非常的高,也特别收人们的喜爱,可以放心食用。

酸奶和玉米能一起吃吗

 

玉米和酸奶,当然是可以一起吃的了,这两样的营养价值很高,两样都是营养不错的食物,放心食用吧!两样一起反而有帮助,可以促进吸收,对肠道也有好处.。酸奶可以促进人体吸收,玉米的话本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

酸奶的禁忌:适宜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营养不良,肠燥便秘之人食用;适宜高胆固醇血症,动脉硬化,冠心病,脂肪肝患者食用;适宜癌症患者,尤其是消化道癌症病人食用;适宜皮肤干燥之人食用,也可作为美容食品食用;妇女长期适量饮用酸牛奶,可使皮肤滋润、细腻、有光泽。

酸奶和玉米能一起吃吗

 

胃酸过多之人,则不宜多吃;胃肠道手术后的病人、腹泻或其他肠道疾患的患者不适合喝酸奶。

挑选玉米时,最好选七八成熟的,太嫩,水分太多;太老,其中的淀粉增加,蛋白质减少。挑选玉米,可以用手掐一下,有浆且颜色较白,可以蒸或煮着吃,口感和营养最好。浆太多的则太嫩;如不出浆,就说明玉米老了。

酸奶和玉米能一起吃吗

 

玉米跟田螺一起吃,可能会出现中毒反应,会导致血热,轻者会燥咳,严重的会出鼻血。可以用地浆水可以解毒。

玉米跟海螺相克,不能放在一起食用,两者一起吃的话容易中毒,会引起身体不适,用地浆水可以解毒。玉米中的营养价值高,而牡蛎中的含锌量是很高的,单独食用时具有很好的补益保健功效,但是两者同食的话,可能会阻碍锌的吸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