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乳头下有硬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2:11

文章导读

男士也是有乳头的只不过男士的乳头没有女士那样大,而且男生长了乳头和乳房也没有哺育的功能。所以大部分男性会对自己的乳头部位忽略。但是有些男性乳头下面也会出现硬块,这有可能是乳腺发炎导致的,千万不要因为自己是男性就对乳房的病症忽略。下面来看看男士乳头下有硬块是怎么回事?

男士乳头下有硬块

 

有些男孩在发育时体内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同时增长,乳头那里也会受雌性激素的影响开始增长,不过不必担心,过了半年一年它自然会消失的,证明正在发育。当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某些皮下组织增生。

尖尖小乳头 正在发育的青少年 有的少年就是这个情况不要胡斯想 等发育完全后 硬块就会消失 25岁后发育才算完全 因为出汗的原因 没事情

男士乳头下有硬块

 

资料你可看西

男性青春发育期的乳房硬块,是正常的生理变化。乳房主要是由乳腺组织和脂肪及结缔组织构成的,乳腺细胞的表面存在着能识别和接受雌激素的特殊结构。当雌激素与乳腺

男士乳头下有硬块

 

细胞的受体结合后,乳腺细胞的代谢就活跃起来,使乳腺细胞增生,乳房发育隆起。男性青少年进入青春发育期后,睾丸在产生分泌雄激素的同时,也分泌少量的雌激素,当然其含量是微乎其微的。雌激素便使乳头部位的乳腺细胞不断增殖.导致乳房形成硬块。青春期少男的乳房硬块常局限于乳头下面,触之有时可有疼痛。据调查,在13—15岁的男性青少年中,有1/3-2/3的人发现有一侧或双侧乳头突起,乳晕的直径有所增加,有色素沉着,但出现乳房硬结者不到1/5。有些男孩对自己身上所发生的细微变化不在乎,也许尚未觉察到乳房的这一变化。由于男性青少年青春期雌激素量的增加是一时性的,故这种乳房硬块一般经过数月到一年左右便自行消退。所以,不论是男孩还是父母,不必感到窘迫不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