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可以天天喝豆浆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0:53

文章导读

现在的女性们都非常爱美,所以会吃很多美容养颜的食物,这里提醒广大女性,在注重外表美的同时,还要注重内在的健康,这里推荐广大女性们喝豆浆,尤其喝黑豆浆效果非常好,比如能够滋润皮肤,还有滋阴养颜的作用,尤其可以缓解衰老,那么女人是否可以每天都喝豆浆呢?

女人可以天天喝豆浆吗?

 

女人可以天天喝豆浆吗?

可以呀,而且特别好,大豆含有大豆异黄酮,对女性有很好的保养作用,可以天天喝~

豆浆营养价值丰富,对女性美容养颜、身体健康都有十分良好的影响。女人经常喝豆浆也有一些注意事项值得注意,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女人经常喝豆浆的需要注意的6个方面。

了解了豆浆对女性机体的益处,哪常喝豆浆应注意的问题又有那些呢?

一是,不要在豆浆中加红糖,因为红糖会破坏豆浆的营养和增加吸收的难度。

二是,不要喝未煮熟的豆浆。生豆浆含有皂素、胰蛋白酶抑制物,喝后会发生恶心、吐泻等中毒症状。

女人可以天天喝豆浆吗?

 

三是,不要空腹喝豆浆。空腹喝豆浆后会使豆浆中的蛋白质过早的转化为热量而被消耗掉,不能起到喝豆浆的作用。

四是,不要用豆浆作药引,如果把豆浆和药一起喝,豆浆的营养成分会被药物破坏掉或起到副作用。

五是,长期喝豆浆的人一定要补充微量元素—锌。

六是,每日300-500毫升就够了。

讲完了女性喝豆浆的益处,男性常喝豆浆有害吗?女性适合喝豆浆,是因为大豆中含有异黄酮类物质,这种物质具有弱雌激素的活性。但这并不意味着男性就不适合喝豆浆,因为植物雌激素的生物活性只有雌激素的千分之一,对于男性来说,一杯豆浆中的植物雌激素也不可能逆转激素平衡,影响男性前列腺甚至影响性征。“国食用大豆的历史很悠久,从来没有看到过,因为吃大豆男人性征发育不良雌性化的记载。”有专家指出,男性适当喝豆浆,不但对前列腺无害反而是有益的,因为豆制品不但好消化,而且经肠道消化吸收后,会产生一种特殊成分牛尿酚,它可有效抑制雄激素双氢睾酮,从而预防前列腺癌。

女人可以天天喝豆浆吗?

 

虽然喝豆浆对于女人来说很有好处,但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引起注意。女人喝豆浆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喝未煮熟的豆浆,尽量不要与药物引起喝,也需要注意每日不能喝太多,每日300-500毫升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