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戒烟前几天的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1:28

文章导读

一些男士非常喜欢吸烟,他们觉得吸烟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是吸烟对人的身体来说是有一定的危害的,因为烟里面有尼古丁,大量的尼古丁的摄入会导致疾病的发生。所以人们会选择戒烟,其实戒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人们有决心就没有戒不掉的,那么戒烟前几天的症状是什么呢?

戒烟前几天的症状

 

1.戒烟并不需要放弃任何东西,只会得到许多收获。

2.不要考虑某一支烟。吸烟这件事情是一个整体,任何一支烟都意味着一辈子做烟瘾的奴隶。

3.你的情况跟别人并没有什么区别。所有吸烟者都可以轻松戒烟。

戒烟前几天的症状

 

许多吸烟者觉得自己的烟瘾已经深人膏盲,或者是性格上有缺陷,于是彻底失去了戒烟的信心。我向你保证,绝没有这样的事情。没有任何人“需要”吸烟,直到他染上尼古丁毒瘾为止。吸烟是毒瘾的结果,不是你自己的问题。你的性格没有任何缺陷。不要在心理上依赖尼古丁,否则即使生理上的毒瘾已经消除,你仍然无法得到解脱。不要再让自己蒙在鼓里。

1、没有任何替代品能取代尼古丁。

戒烟前几天的症状

 

2、你并不需要尼古丁。尼古丁不是食物,而是毒品。只有吸烟者才会遭受戒断症状的折磨,非吸烟者不会。戒断症状只是尼古丁的又一条罪状,是毒虫临死前的绝望反扑。

记住:空虚感是吸烟导致的,无法通过吸烟来填补。只有意识到你并不需要吸烟,也不需要用任何东西代替吸烟,你才能重获自由。

特别注意,绝对不要使用任何含有尼古丁的替代品,如尼古丁口香糖、贴剂、喷剂等。的确,少数戒烟者使用过这些替代品,最后也取得了成功。但是替代品并没有给他们任何帮助,他们只不过是克服了更多的阻力----替代品导致的阻力。很不幸,许多医生仍然建议戒烟者使用尼古丁替代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