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拌沙拉的蔬菜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1 10:42

文章导读

蔬菜沙拉一般是以 以圆白菜、番茄、黄瓜等作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种非常营养健康的饮食方法。当下蔬菜沙拉已经成为最受民众欢迎的一种吃蔬菜的方式了。首先它大多不必加热,这样会最大限度的保持住蔬菜中的各种营养不至于被破坏或流失。

拌沙拉的蔬菜有哪些

做水果沙拉时,可在普通的蛋黄沙拉酱内加入适量的甜味鲜奶油,其制出的沙拉奶香味浓郁,甜味加重。水果的种类数量可随个人口味随意增减,同时水果沙拉原料要选新鲜水果,水果切后装盘,摆放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会影响其美观,也会使水果的营养降低。

主料:圆白菜200克,番茄80克,黄瓜60克

辅料:青椒30克

调料:色拉油15克,盐2克,柠檬汁20克,蜂蜜10克

制作流程

1.把所有准备好的材料(圆白菜、番茄、小黄瓜、青椒)分别洗净,包心菜、番茄切片,青椒、洋葱切环片。

2.把切好的材料混拌匀,放在盘子中,备用。

拌沙拉的蔬菜有哪些

3.最后,把所有的调味料(色拉油、盐、柠檬汁、蜂蜜)混合,搅拌均匀,淋在蔬菜上就可以。折叠做法二制作食材

菠菜1000克,大葱、大蒜各50克,鲜薄荷叶4片,酸牛奶100克 ,柠檬汁10克,黑胡椒粉、精盐各适量。

制作流程

菠菜洗净后入沸水中烫熟,捞出挤干水分,切成碎末,大葱洗净,切成丝,大蒜去皮洗净后用刀拍碎,切成末,薄荷叶洗净切丝。柠檬汁、葱末、精盐和胡椒粉放入菠菜碗中,拌匀,再加酸牛奶和蒜,撒上薄荷丝即成。

应用:适用于用脑过度引起的头昏眼花,疲乏无力者。折叠做法三

制作食材

罗马生菜20克,苦苣15克,紫叶生菜20克,玉兰菜30克 紫菊20克,橄榄油5克,龙蒿醋5克,盐,核桃,苹果丝适量。

制作流程

1.各种生莱撕碎,与苹果丝、核桃混台

2.将适量的橄榄油、龙蒿醋和盐调成蘸汁

3.用紫菊装饰装盘即可。

这道菜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蔬菜来搭配。折叠做法四鸡肉蔬菜沙拉

材料:洋生菜、菊苣、红色卷心菜1杯,鸡胸脯肉150g,清酒1大匙,精盐少许,酱油调味汁。

拌沙拉的蔬菜有哪些 

做法:

1.鸡胸脯肉用加入清酒与精盐的水煮一下,取出后用手撕好待用。蔬菜用凉水洗净,撕成大小适合入口的片备用。

2.将蔬菜盛在盘子中,再放满鸡胸脯肉,然后淋上调味汁。

功效分析:鸡肉不仅热量低,还具有丰富的营养,常食用美味的鸡肉美食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同时还能抑制脂肪增长,让你吃着美味的瘦身美食,也能轻松瘦出窈窕曲线。折叠做法五制作食材

菠萝50克,苹果50克,猕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红柿8个,樱桃若干;

配料 红葡萄酒1杯,白糖少许;

制作流程

1.将菠萝、苹果、猕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红柿1分为4;

2.加入白糖和红葡萄酒拌匀腌1个小时,同时放入冰箱;3.1个小时从冰箱取出,将樱桃去蒂放入,即可。

特点 爽口、消暑;红、黄、绿、白色均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