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烤三文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2 09:39

文章导读

三文鱼是许多爱海鲜的朋友非常喜欢的鱼类,多数人会把这种鱼肉拿来直接生吃,蘸上酱料后生吃入口嫩滑,没有太多的腥味,而且有一丝丝的香甜,三文鱼除了可以直接生吃,烤三文鱼这种做法是非常简单的。

烤箱烤三文鱼的做法

烤三文鱼土豆酪

材料

主料:黄油,洋葱,面粉,牛奶,盐,胡椒,三文鱼,土豆,西兰花,拉丝奶酪

做法

1.做酱汁儿:

黄油炒洋葱碎,再加入一些面粉继续炒;面粉炒好后,加入些牛奶搅炒至汤汁儿粘酬;最后加些盐、胡椒即可.

2.材料准备:

烤箱烤三文鱼的做法

 

三文鱼块抹上椒盐,入味后裹面粉,入平锅煎烤.然后出去鱼刺.弄碎.

土豆去皮弄熟,切成片.

西兰花切小块儿过水备用.

3.做法:

往烤盘子里放入准备好的菜料,浇好酱汁儿;再放一些拉丝奶酪,入200度的烤箱烤7~8分,出炉.

柠檬帕玛森干酪烤三文鱼

烤箱烤三文鱼的做法

 

材料

三文鱼150-200克

黄油15克

盐适量

面包屑20克

帕玛森芝士粉5克

洋葱3克

柠檬皮3克

干百里香叶0.5克

做法

1、三文鱼在冷水中泡15分钟,之后用厨房纸巾蘸干。

2、烤箱190℃预热,在烤盘上刷一层融化的黄油。

3、将三文鱼放在烤盘上,鱼皮面朝下,在鱼表面刷一层融化的黄油。

4、在三文鱼表面撒适量的盐。

5、将洋葱切碎,之后将面包屑、芝士粉、洋葱、柠檬皮、百里香叶和10克融化的黄油放到一个小碗中混合。

6、将面包屑均匀覆盖在三文鱼表面,放入烤箱15-20分钟即可。

小诀窍

每个人的烤箱脾气不一样,烤箱190℃中层烤15-20分钟,到最后几分钟注意看一下,上面的面包屑别烤糊了…o(╯□╰)o 具体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