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的吃法和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1 10:41

文章导读

很多医生经常会建议我们一定要多吃鱼,尤其是许多老年人和小孩子,经常吃鱼能清肝明目,并且可以美容养颜,不管是对体质弱的人,还是体质强的人都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关于鱼的吃法和做法也有很多的类型,所以大家在平时要了解一下。

鱼的吃法和做法大全

水煮鱼

材料

鱼片400g、辣椒、葱、姜、蒜、花椒、豆瓣酱及基础调料。

做法

1. 将鱼片切好加少许盐和白胡椒粉、料酒、淀粉腌制15分钟左右。

鱼的吃法和做法大全

2. 热锅上油,加入辣椒和花椒及蒜末和豆瓣酱。爆出香味后, 加足量清水够没过鱼片,水开后加入料酒及少许色拉油,再加入鱼片煮大约15分钟左右。

3. 待鱼煮熟后连汤一起捞出。另起一锅加入少许油烧热,在鱼上放入葱花和磨好的花椒粉,将烧好的热油浇在花椒和葱上。

糖醋鱼

简介 这道鱼先炸后炒,鱼肉在炸之前就已经入味,所以炒的时候主要是将醋酸炒进去;细腻润滑,口感鲜美。

材料

草鱼1条500克,精盐5克,香醋5克,白糖10克,番茄酱30克,生粉5克,味精3克,胡椒粉3克,香油5克,植物油50克,料酒3克,姜末5克,葱末3克

 

鱼的吃法和做法大全

做法

1.草鱼洗净,去鳞去内脏;肉切片用盐、料酒、胡椒粉、姜末腌入味,再将鱼片拍上生粉。

2.平底锅油烧到7成热,将鱼片下锅炸至发黄,捞出沥干油;备用。

3.另起锅里放油,将白糖、番茄酱、白醋、盐、水50克,在锅里熬开,加入适量的水生粉勾芡,成粘稠红亮的芡汁;将鱼片倒入翻炒几下,翻匀后装盘即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