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蒸嘎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1 20:20

文章导读

清蒸嘎鱼是福建的家常菜,路边摊就能经常看到,所以福建地区的朋友是经常会吃清蒸嘎鱼的,但是要注意清蒸嘎鱼在制作的过程中,并不是非常简单,而是需要加不同的配料,还有清洗的方法也很重要,让我们来看一看具体应该怎么去做。

清蒸嘎鱼的做法

福建三明家常菜那天路过鱼摊突然非常想吃黄嘎鱼价格虽说有点份量还是挑了3只解馋个人认为黄嘎鱼最适合清蒸由于肉质比较松软不太适合红烧肉

难度:配菜(中级) 时间:30-45分钟

主料

黄嘎鱼

辅料

清蒸嘎鱼的做法

盐 生姜

李锦记蒸鱼豆豉 葱花

清蒸黄嘎鱼的做法步骤

1. 嘎鱼洗净

清蒸嘎鱼的做法

2. 用福建老酒生姜盐李锦记蒸鱼豆豉腌上10分钟

3. 蒸锅放水烧开

4. 将腌好的嘎鱼放入蒸上10分钟

5. 出锅前洒好葱花浇上热油即可

6. 鱼刺很少!味道超棒!做法简单!

嘎鱼属野生鱼,纯天然,无污染,鱼肉雪白,少刺,肥嫩鲜美,在《本草纲目》中被列为滋补品,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用传统铁锅佐以家庭秘方,并加入禽蛋,经过约半个小时的炖制,鲜香味扑鼻而出,同时在锅的周遭贴了一圈小饼,一锅健康鲜美,热气腾腾的美味就上桌了。

蛋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卵磷脂、维生素和钙、磷、铁等,是大脑新陈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多吃鱼类也健脑补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